无障碍说明

燃情1战残阵红队拼到最后 球可输气势不可丢

燃情1战残阵红队拼到最后 球可输气势不可丢

红队战出气势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73-76,红队遗憾的输给德国,无缘最终的决赛,球队接下去,将与埃及争夺第三名。不过本场比赛令人欣喜的是,红队表现相当不错,尤其是比赛最后关头,更是打出了气势。

首战克罗地亚,红队首节便给自己挖了个大坑,最终落败;随后与埃及的较量;红队赢得极其惊险,甚至一度被实力弱于自己的对手轰了一波32-8,非常令人尴尬。两场比赛,红队都打的十分别扭,不过今日一战,总算是打出了足够的气势。正所谓比赛可以输,但气势不能输,尤其是一旦比赛打的酣畅淋漓,哪怕输球,也有足够的锻炼价值。

且看比赛最后关头的那一幕,当红队落后对手3分时,小韦德孟铎突然来了一次直捣黄龙,他从中路切入后将球送入篮筐,裁判哨声同时响起,加罚!一旦罚球命中,将直接追平比分。不过可惜的是,孟铎的加罚未能命中。

无奈之下,只好犯规,对手两罚全中,红队并未放弃,赵继伟迅速制造了对手的犯规,并走上罚球线。在第一罚命中的情况下,赵继伟第二罚故意不中,希望能靠拼下篮板,设法追平比分,尽管事与愿违,但红队立即再度犯规。讲来也巧,德国这回居然两罚一中,给了红队最后的翻盘机会。

5.4秒,可惜追身三分并未命中,宣告红队最终惜败。不过纵览全场,最后关头输的固然可惜,但球队在上半场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的情况下,成功在第三节将局势扭转过来,并与对手打的难分难解。这样的过程,与前两场比赛相比,显然是一种进步。而热身赛之于红队而言,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只要能有进步,便是好事。

周琦与丁彦雨航并未归队,翟晓川与邹雨宸先后受伤,红队的阵容可谓损失惨重。因此这一回,李楠并不是以一支完整的球队,去征战斯杯。不过从这三场比赛来看,年轻球员得到了历练,球队的表现也是渐入佳境。

76人的“大帝恩比德如今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相信过程。对于红队来说,同样如此。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