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弗利:对火箭毫无怨言 输给马刺后就知难留队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美国媒体《休斯敦纪事报》记者布莱恩-史密斯报道称,帕特里克-贝弗利在今年休赛期被休斯敦火箭交易至洛杉矶快船,他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对火箭毫无怨言,在被圣安东尼奥马刺淘汰后就知道自己无法留队。

贝弗利:对火箭毫无怨言 输给马刺后就知难留队

贝弗利今夏转投快船

上个月底,火箭与快船完成了一笔地震级交易,火箭送出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萨姆-德克尔、蒙特雷兹-哈雷尔、凯尔-威尔哲、德安德鲁-利金斯、达伦-希利亚德,以及明年的首轮选秀权,换回快船九届全明星控卫保罗

如今距离交易发生已经过去三周多了,贝弗利已经适应了“快船球员”的身份,他重新回到了休斯敦,开办自己的青少年训练营。如果因为被交易而记恨休斯敦,那么贝弗利也就不是那个令所有火箭球迷高呼呐喊的贝弗利了。

“我刚到休斯敦的时候,这座城市像接受一个孩子一样接纳了我,”贝弗利回忆道,“我在这里度过的五年时光太不可思议了。我认为至少在球迷方面我是有所亏欠的,是他们一次次给我额外的动力,让我在篮球场上一直向前进。我不会向这座城市要求什么,只是每天来到这里,和孩子们在一起玩。”

在加盟火箭之前,贝弗利曾因毕业论文作弊遭到阿肯色大学禁赛一年,他只得流浪其他联赛,他曾在乌克兰乙级联赛、希腊甲级联赛、俄罗斯联赛效力。少年时期,贝弗利的启蒙教练是吉姆罗西-泰勒,他在五年级时参加了泰勒的训练营,自此走上了职业篮球的道路。

“我第一次见到他时,我心里想的就是‘我的上帝,这个孩子肯定能打出来!’”现年44岁的泰勒说道,“我们的训练营是每周日活动,所以每个周末他都待在我家里。现在回想起来,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贝弗利的篮球经历堪称励志,从难以进入NBA,到如今两次入选年度最佳防守阵容,“黑贝”付出了远超常人的努力。“生活就是这样的循环,”贝弗利的母亲丽莎说道,“他如今的成功证明了他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而现在他要求自己的儿子也同样努力,就像当初的自己一样。”

上赛季贝弗利打出了生涯最棒的一个赛季,他为火箭出战67场常规赛,场均贡献9.5分5.9个篮板4.2次助攻和1.5次抢断,其中篮板数、助攻数、抢断数均创下生涯新高,并且入选了年度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如今的贝弗利的名声已经响当当,火箭对于他有着知遇之恩。

“我会回休斯敦的,”贝弗利说道,“虽然我现在要搬到洛杉矶了,但我的家人都住在这里,我每年夏天都会回来的。与马刺的系列赛结束后大概三四天,我就知道自己会被交易,但我对此没有任何意见,我知道这一切都是生意。”

此前在詹姆斯-哈登身边,贝弗利一直扮演者“蓝领控卫”的角色,新赛季在快船,他将承担更多进攻组织的任务。“我想要得到更多的机会,”贝弗利说道,“不是说我在火箭的时候没有机会,但我想让自己做更多。我认为在快船,还有之前想要得到我的犹他爵士或印第安纳步行者,在这三支球队我会有机会展示自己全部的技巧和能力,看看我究竟能达到怎样的高度。”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贝弗利:对火箭毫无怨言 输给马刺后就知难留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