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之后莫里斯也反戈?伤愈的他会留在CBA吗

老马之后莫里斯也反戈?伤愈的他会留在CBA吗

莫里斯将反戈?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北京男篮已经找到了新的大外援人选,他们与NBA现役中锋贾斯汀-汉密尔顿签约,这也意味着,莫里斯新赛季将告别北京男篮。而在此前,莫里斯一直在积极恢复,为新赛季准备,全能的技术外加冠军经验使得他在CBA中仍然有市场,考虑到马布里此前已经加盟北控,如果莫里斯留在CBA,北京男篮新赛季或许要遭遇双反戈。

莫里斯上赛季经历了严重的腿伤,这也是他加盟北京后最糟糕的一个赛季,虽然场均仍能得到22分9.3个篮板,但受困伤病影响,莫里斯的竞技状态一直难以保证,在赛季后段,他因为伤病暂时离队,被新外援杰瑞特顶替。

在赛季结束后,北京男篮对于莫里斯的合同一直持有模棱两可的态度,球队曾表示,莫里斯的合同到2017-18赛季结束后才到期,但他们刚刚为NBA现役中锋贾斯汀-汉密尔顿提供了一份合同,这也意味着,球队和莫里斯达成了某种协议,将其放弃。

在今年休赛期,莫里斯一直在美国进行着康复性治疗,在6月底,莫里斯的中方经纪人便分享了一张和莫里斯的合影,据经纪人透露,莫里斯保持了非常非常好的身形,肌肉线条明显,当时的莫里斯已经恢复到了巅峰时期的80%,他的状态越来越好,在新赛季开始前,他就能恢复100%状态,以全新面貌回归。

此前,40岁的马布里被北京队放弃后加盟同城对手北控,新赛季,他和北京男篮的恩怨对决无疑也成为了看点,而相比较马布里,莫里斯只有31岁,仍在当打之年,虽然上赛季遭遇了伤病,但从年龄、技术、经验以及对CBA的熟悉程度来看,莫里斯在CBA中根本不发愁市场。

在北京队效力的六个赛季里,莫里斯场均得23.9分9.3个篮板,在健康状态下,他仍然是一位内线的大杀器。考虑到北京男篮新赛季拉开重建的序幕,球队需要注入一些新鲜的血液,而对于其他一些冲击季后赛或是旨在追逐更高目标的球队而言,莫里斯有着不错的吸引力,离开北京对莫里斯而言也并不一定是坏事,如果他能够加盟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仍然有机会去夺冠。

如果莫里斯最终成功留在CBA,那么在新赛季交锋时,北京男篮也不可避免会遭遇到昔日双外援的“反戈”。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