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险胜经历很有意义 赵睿的拼劲值得表扬

李楠:险胜经历很有意义 赵睿的拼劲值得表扬

李楠带队战斯杯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0日,在斯坦科维奇杯第二个比赛日里,中国男篮红队以71-70险胜埃及男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表示,这样的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有着很大的锻炼价值,因为很多年轻人在联赛中得到经验的机会并不是很多。而对于带病坚持上场,并且命中准绝杀球的赵睿,李楠也表示了赞扬。

“比赛整个过程比较紧张激烈,这个问题出在自身,中间一度领先17分,第三节开局攻联防进入停滞,连续打不成,被对方打反击,这个要通过录像去总结。”李楠赛后在发布会上说。“球员都非常努力,上一场赵睿打了四五分钟,肠胃感冒一直没打。现在球队面临伤病和人员不整,但是我们是希望打一场进一步,丰富我们的经验。需要赢下我们该赢的球,树立信心,今天球员还是拼得不错。”

在李楠看来,这样的比赛和经历,对于年轻人的成长来说很有意义,“这个经历是非常有意义的,树立信心,丰富比赛的经验。他们在联赛中得到经验的机会并不是特别多。”李楠说。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的人员调配思路时,李楠表示:“首发相对比较固定,第四节追分,换了一个阵容。我们年轻球员多,根据场上临场发挥,第四节中间一段需要王子瑞更充沛的体力上去,全场防守,人员在换,这也是年轻队员的特点,这场好,那场坏,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积累更多的经验。”

全场比赛,中国男篮红队后卫赵睿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并且命中了最后时刻的准绝杀上篮。谈及赵睿的表现,李楠也给出了赞扬。“昨天赵睿是肠胃型感冒,昨天我一直在问队医,队医说可以少打一会儿。我们落后的时候,他也找我了,但是医生说要少打。”李楠说,“今天上午跑了一下,看起来好一些,但是还没有完全好。赛后也抽筋了。从始至终的拼劲,也是值得我们去表扬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