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冠军母公司入围世界500强 新疆创联盟历史

CBA冠军队后台入围世界500强 新疆创联盟历史

孙广信的广汇集团入围世界500强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财富》公布了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继续领跑。值得一提的是,新疆男篮的母公司广汇集团,首次跻身福布斯500强的行列,排名第495位。

CBA冠军队后台入围世界500强 新疆创联盟历史

广汇集团排名495位

新疆广汇排名第495位,营业收入达到219.193亿美元。这不仅是广汇集团首次上榜,同时也是CBA联赛里,首次出现世界500强企业。这至少说明两点,广汇集团的业务正蒸蒸日上,并由此惠及新疆男篮。毕竟每一支土豪球队的背后,都有更财大气粗的后台

上赛季新疆成功夺冠,这是球队历史上的首座CBA冠军。很显然,这与新疆多年来的巨大投入关系莫大。近几年,新疆男篮的每年的总投入都在6000万以上,是CBA联赛里投入最大的球队。光是在两位外援布拉切与亚当斯身上,新疆上赛季就投入超过400万美元。而在此之前,他们在外援上的投入一度达到500万美元,同时对于本土球员,新疆男篮也屡出大手笔,先后重金引进周琦、刘炜、李根等人。

而在夺冠后,球队老板孙广信不仅兴致勃勃的庆功仪式上亲自上场打球,还拿出了巨额奖金重奖球队的每一位球员。同时在发放奖金后,广汇集团还特意派送价值百万的豪车,令球员感到非常惊喜。

2017年,福布斯榜单上,总共有115家中国公司上榜,与美国的132家公司十分接近。需要指出的是,腾讯控股也这份榜单上榜上有名,排名第478位,营业收入达到228.707亿美元。

(杨威利)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篮球,了解中国篮球圈最新动态。

关注方法:

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添加朋友,搜索“中国篮球”关注即可。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