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红队添新人 1米88扣篮王携中国大鸟驰援

男篮红队添新人 1米88扣篮王携中国大鸟驰援

孙铭徽入选中国男篮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0日,中国篮协发布通知,中国男篮红队补调效力广厦男篮的后卫孙铭徽和效力深圳男篮的前锋沈梓捷入队。目前,两人还在跟随国奥男篮,在苏州征战八国赛。而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则表示,最近球队出现了一些接连的伤病,补充新鲜血液也是因为不想冒险。

1996年出生的孙铭徽身高仅1米88,但身体素质出众,上赛季以满分成绩获得CBA扣篮王,并且夺得星锐赛MVP,今年夏天,他入选了中国国奥男篮,在之前的东亚锦标赛上发挥出色,尤其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他在最后时刻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进入加时赛,全场比赛孙铭徽砍下28分5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而在之前两场八国赛中,孙铭徽也分别得到21分和18分,均为全队最高,他还在与乌克兰队的比赛中因拼得太猛,脱水住进了医院。

沈梓捷绰号“中国大鸟”,上赛季首次代表深圳男篮征战联赛,他场均能得到3.8分3.3篮板和0.8盖帽,向外界展现了自己的潜力。在八国赛与乌克兰队的比赛中,沈梓捷砍下16分8篮板和2盖帽。

如今的中国男篮红队,正在经历人手紧缺的困难局面。主力内线邹雨宸因为韧带撕裂,将经历漫长的恢复期;主力前锋翟晓川则因为脚步的伤势,已经远赴美国进行检查和治疗;周琦与小丁刚刚结束夏季联赛征程,尚未与球队汇合;而赵睿和常林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

“我们四号位人少,除了阿不都沙拉木之外,常林拉伤后也没太练,今天他说可以了,但我也不想冒险。我们也想补充一些新鲜血液。”谈及孙铭徽与沈梓捷二人的入选,李楠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