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签臂展2米27新秀 小牛放弃一人为小丁铺路?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休赛期,各支球队都在积极运作,NBA在今天又有一些签约转会消息,其中,篮网签下首轮22号秀贾莱特-阿伦,德国前锋泰斯加盟凯尔特人小牛放弃阿根廷前锋,以下是签约汇总——

篮网签臂展2米27新秀 小牛放弃一人为小丁铺路?

小牛放弃尼古拉斯-布鲁西诺为小丁铺路

篮网签下22号秀

篮网今年选秀大会上用第22号签选中了德克萨斯大学的中锋贾莱特-阿伦,身高2米09的阿伦体重106公斤,臂展达到了惊人的2米27,上赛季,他在NCAA场均登场32.2分钟,能够得到13.4分8.5个篮板1.5次盖帽。

因为臀部受伤,阿伦并未出战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据透露,篮网和他签订的是一位为期四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最后两年为球队选项。

小牛放弃阿根廷前锋

小牛今天拒绝执行阿根廷前锋尼古拉斯-布鲁西诺的球队选项,现年24岁的布鲁西诺身高2米03,司职前锋,他参加了2015年NBA选秀,但没有被选中,去年,布鲁西诺和小牛签订三年合同,他一共出战54场,场均登场9.6分钟得到2.8分1.8个篮板。

小牛此前一直在考虑为丁彦雨航提供一份合同,在放弃了布鲁西诺后,小牛在三号位上又腾出了一个名额,丁彦雨航又能否因此而得到签约机会呢?

凯尔特人签约德国内线

除了和去年首轮秀亚布塞莱正式签约外,凯尔特人在今天还签下了德国前锋丹尼尔-泰斯,据透露,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泰斯也是凯尔特人队史签下的首位德国球员。

现年25岁的泰斯身高2米06,体重98公斤,司职前锋,他在2013年参加NBA选秀大会,但最终落选。上赛季泰斯在德国联赛征战,场均出战19.2分钟能够拿到9.7分5.2个篮板,他也荣膺了联赛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在和绿军签约后,泰斯也兴奋地表示:“这一天终于到来,很高兴能加盟凯尔特人的大家庭,我会继续努力。”

活塞签空间型前锋

活塞和今年落选秀德里克-威利斯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现年22岁的威利斯身高2米06,司职大前锋,他在肯塔基大学效力四个赛季,上赛季场均上场21.8分钟得到7分5.4个篮板,威利斯有着出色的三分投射能力,他也是一个不错的篮板手,只是他还需要去增加一些体重,并提升自己的防守。

爵士签双向合同球员

爵士今天和前锋埃里克-格里芬签订了一份双向合同,新赛季,NBA允许在15人以外增加两个身背双向合同的名单,这两人不占球队阵容名额,不占薪金空间,平时主要在发展联盟效力,NBA球队有需要时可以随时征召。

现年27岁的格里芬身高2米03,司职前锋,上赛季,他在以色列联赛效力,场均拿到14.9分7.1个篮板,今年夏天,格里芬代表爵士出战犹他夏季联赛和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均有不错的发挥。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签臂展2米27新秀 小牛放弃一人为小丁铺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