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队战弱旅6分钟只得1分 这一胜李楠笑不出来

红队战弱旅6分钟只得1分 这一胜李楠笑不出来

红队取得艰难一胜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71-70,历经千辛万苦,红队击败埃及,取得斯坦科维奇杯第二场的胜利。不过这一场比赛打的十足惊险,红队居然要靠赵睿最后关头的准绝杀,方才涉险过关。而在本场比赛中,红队一度被对方打了一个32-8的超级高潮,令人难堪。

客观来讲,埃及理应是本次斯杯参赛的球队里,实力相对最弱的一支。首日的比赛,他们便输给德国,直面这样的对手,红队摩拳擦掌,打算拿他们祭旗,毕竟在首日的比赛中,红队同样输给克罗地亚。

从比赛走势来看,红队实力确实更强一些,尽管周琦、丁彦雨航等核心球员都未能参战,不过红队始终顺风顺水的压制对手。尤其是比赛打到第三节,红队一度以52-35大比分领先。17分的优势,实力又强于对手,怎么看都该顺顺利利的一波带走比赛。

然而令人惊骇的一幕真的发生了,随后的比赛,尤其是进入到末节,红队突然断电。他们不断的打铁,失误,失误,打铁,被对手打了一波10-0,直接到比赛结束前6分25秒,红队才因对方违体犯规,获得罚球机会,赵睿总算为球队打破得分荒。但随后埃及再度轰出一波6-0,当对手投中远射后,整整6分钟的时间,红队被打了一波16-1,至于比分,已经变成了67-60。

如果从第三节开始算起,埃及在十多分钟的时间内,打了红队一个32-8,这简直让兴致勃勃,期望红队赢球的观众看呆了。尤其是在对手实力不如自己的情况下,红队这种莫名其妙的断电,简直匪夷所思。而这样的场景,在首场比赛也曾出现过,与克罗地亚的较量,红队首节便被打了一波28-8,以至于后三节虽奋力反抗,却最终仍没有爬出这个大坑。

尽管最终的结果,红队以一分优势险胜,但这显然应该归功于赵睿关键时刻的突然爆发。而对于李楠,以及他的弟子们来说,急需解决的一个问题是,要在比赛中避免类似莫名其妙的突然断电。热身赛断电也便罢了,可到了正式比赛中呢?往往一失足,便成千古恨。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