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克船长呛卡罗尔:他还不够资格发表意见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报道,在被猛龙队交易到篮网队后,前锋德马尔-卡罗尔言辞激烈地公开抨击前东家,他的这一举动引来了许多人的不满,前NBA球员斯蒂芬-杰克逊更是直言,卡罗尔还不配发表意见。

杰克船长呛卡罗尔:他还不够资格发表意见

卡罗尔

30岁的卡罗尔在被猛龙送到布鲁克林后,公开抨击前东家队内气氛不和,球员在场上缺乏相互信任,战术都流于单打独斗,他还表示自己在篮网会发挥得更好,因为他们更乐意分享球。

对卡罗尔的这番言论,前NBA球员斯蒂芬-杰克逊不屑一顾,他在ESPN的“The Jump”节目中说,“德马尔-卡罗尔,你怎么也敢吱声的?人家愿意传球给你,你就该感到高兴。做好防守,你就是布鲁斯-鲍文,站到底角去投好你的底角三分,你怎么也敢发表言论的?没错,他可以投进一些三分球,但是他还不够好,没有好到够资格发表意见。他就是不够好。”

斯蒂芬-杰克逊在职业生涯暮年与卡罗尔有过交锋,在他眼里,这位从发展联盟奋斗出来的家伙甚至不够格打先发。

相比之下,保罗-皮尔斯的批评要温和许多,但他也指出卡罗尔的话太酸了,应该选择好聚好散,而不是过河拆桥。

2015年猛龙队给了卡罗尔一份价值6000万美金的合同,但后者并没有打出与之相匹配的表现,且持续受到伤病困扰,效力期间场均9.4分4.1个篮板1.3次抢断1次助攻。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杰克船长呛卡罗尔:他还不够资格发表意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