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布里薪水130万美元 比此前最高缩水一半

曝马布里薪水130万美元 比此前最高缩水一半

马布里北控薪水曝光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40岁的马布里确定了自己的下家,正式加盟北控男篮,据透露,马布里新赛季的年薪为130万美元,较之在北京首钢时所拿到的年薪要缩水不少,不过,正如马布里自己所言,北京就是自己的家,正是因为希望留在这里打球,所以任何的“牺牲”都是值得的。

距离北京队宣布马布里离队已经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在这两个多月里,马布里一直都在寻找自己的新东家,也曾有消息曝光,一些其他城市的球队有意马布里,但最终此类流言不攻自破,只因为,马布里从来没有想过离开这座城市,特别是在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他更是希望能够留守在这里。

根据之前媒体透露,在本周一时,马布里团队和北控曾进行了一次接触,在接触前,北控男篮已经准备好了草拟的合同,但双方并未最终签订,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在薪资方面尚未达成一致,有消息表示,马布里也会亲自过来,做出决定。

然而,在周三,马布里便爽快落笔签下合同,根据懒熊体育透露,马布里与北控这份合同为期一年,金额在130万美元上下,而他在首钢时的最高年薪约为260万美元。相比之前在北京队时的薪水,马布里降薪不少。

固然,马布里已经40岁了,但他的技术、经验以及对年轻球员的辅导和沟通都是一笔高贵的财富,考虑到北京队刚刚签下的马布里替身合同为两年460万美元左右,老马和北控签下的这份合同更加彰显性价比,他要的只是继续再打一年,经济上让步了不少。正如他之前所说的那样:“加盟北控,他始终没有离开家——北京。”

马布里的口头禅就是“爱就是爱”,他对于北京这座城市有着深深的眷恋,对于这里的球迷也有着不舍之情,在生涯最后一个赛季里,马布里希望能够继续为这座城市去效力,从而有一个圆满的归宿。

北控队新赛季的三名外援分别是阿巴斯、兰多夫和马布里,均是CBA中的老面孔,新赛季,他们将并肩作战,带领北控去完成突破。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