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互相伤害!博格巴单挑恩比德 遭大帝暴扣回应

腾讯体育7月19日 近日曼联球星保罗-博格巴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更新了一条和费城76人球星恩比德1对1篮球斗牛比赛的视频:面对比自己高出一大头的恩比德,博格巴迎面一记中投命中,让大帝颜面扫地。不过恩比德随后也公布了两人斗牛的另一段视频,进行“回击”。

互相伤害!博格巴单挑恩比德 遭大帝暴扣回应

恩比德

视频中曼联球星博格巴面对2米10的恩比德没有选择突破,而是一个左手变向后迎着恩比德急停跳投,篮球是空心入网。得分后的博格巴显得异常得意,绕着场边来回欢呼和炫耀,而恩比德似乎很是尴尬,对着视频解释由于此球并未做好准备让博格巴“偷袭”得手。不过博格巴已经迫不及待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这段视频:看好了,博格巴压哨命中,空心入网!博格巴他特意@了恩比德。

恩比德显然不会让博格巴如此“放肆”,随后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更新了一个视频,也是两人一对一的片段:视频中恩比德迎着博格巴低手运球,右手胯下变向左手突破一个加速来到篮下,爆起后就是一个单手劈扣。显然在这段视频中恩比德是扳回一城。

“博格巴肯定不希望这样的视频被大家看到,”恩比德在社交媒体上如此写道。(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互相伤害!博格巴单挑恩比德 遭大帝暴扣回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