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中场引援频受挫 求购两大红星均遭拒绝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在先后签下林德洛夫和卢卡库后,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还要继续引援,传闻热刺中场戴尔以及国米飞翼佩里西奇都是红魔的目标。不过,《镜报》今日披露,曼联引进这两名球员都遭遇严重的打击。

曝曼联中场引援频受挫 求购两大红星均遭拒绝

佩里西奇进入国米热身赛大名单

上赛季,穆里尼奥先后送走两大中场施奈德林和施魏因斯泰格,虽然卡里克续约一年,但这名老将退役也是迟早的是,曼联一定要提前预备他的接班人。为此,英媒早就指出,曼联需要在中场位置补强,而热刺23岁的戴尔一直被指是穆里尼奥的头号目标。

《镜报》披露,曼联已经询问过热刺有关出售戴尔的意向,但却得到任何价钱都不卖的答复。目前,戴尔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那就意味着热刺主席列维毫无出售的压力,而戴尔本人也从来没有公开表态想要离队,这样一来,曼联除了放弃也没有其他选择。

切尔西中场马蒂奇也是穆里尼奥的另一个目标,不过,蓝军不愿意把他直接卖给竞争手,上周,穆帅拒谈马蒂奇,认为这样对蓝军不尊重,但这名前蓝军主帅拒绝排除再次报价的可能。

与此同时,传闻即将以4500万镑左右身价加盟曼联的国米飞翼佩里西奇已经进入国米的夏季远东热身赛大名单,这样一来,曼联签下这名克罗地亚球星的计划恐怕又要泡汤。

在过去几周,国米方面对于出售佩里西奇的态度也几次出现反复,而在率领曼联2-1击败盐湖城后,穆里尼奥如此回应佩里西奇的传闻:“我不知道,我根本不知道,我的朋友。”而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国米主帅斯帕莱蒂说:“佩里西奇?你们(记者)知道所有一切,现在一切都是公开的。”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