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汉姆官方宣布哈特租借加盟 三狮国门返英超

西汉姆官方宣布哈特租借加盟 三狮国门返英超

哈特重返英超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西汉姆官方宣布以租借方式签下曼城门将哈特,30岁的三狮国门重返英超赛场。据此前媒体透露,哈特的租借费为450万英镑,合同中附带10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

在瓜迪奥拉到来之前,哈特一直是曼城的主力门将,虽然偶有黄油手失误,但开挂救险的场面也不少。去年夏天瓜帅入主曼城并签下智利国门布拉沃,哈特只能远走亚平宁为都灵效力。在都灵的一个赛季哈特37次出场表现很稳健,都灵也有意买断英格兰门将,但转会费没与曼城谈拢。

今夏曼城又斥资3400万英镑引进巴西国门埃德森,埃德森与布拉沃形成了曼城的双保险,哈特只能另寻出路。今天西汉姆正式宣布以租借方式签下哈特,30岁的三狮国门确定重返英超踢球。哈特表示:“能来西汉姆踢球很棒,这是一家大俱乐部,我真的期待新赛季的到来。我一直很欣赏比利奇教练,他在克罗地亚国家队和西汉姆的工作都做的很出色。

谈到曼城,哈特说:“虽然我租借离开了曼城,但这家俱乐部和球迷对我来说是特别的存在。”在8月4日的季前赛上,西汉姆将对阵曼城,届时哈特很可能代表铁锤帮迎战旧主。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