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更新两将伤情 马塔脚踝伤重或将缺阵数周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午,在曼联美国热身赛之旅的第二场比赛中,红魔2比1逆转击败皇家盐湖城,取得两连胜。比赛中曼联两员大将马塔和达尔米安相继受伤,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穆里尼奥表示马塔受伤较为严重,而达尔米安则并无大碍。

曼联更新两将伤情 马塔脚踝伤重或将缺阵数周

马塔脚踝伤重

在本场比赛中,曼联今夏刚刚引进的强援卢卡库表现出色,打入加盟后的处子球。而瓦伦西亚在下半场因为背后暴力踢人被红牌罚下。虽然赢得胜利,但曼联也为此付出惨重代价。在下半场红魔两员大将马塔和达尔米安先后受伤,其中马塔在半场替补登场后仅仅踢了15分钟就被换下,下场后他一瘸一拐走向休息室,让人揪心不已。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对于伤员的近况也做出了明确的回应。曼联主帅说道:“马塔的脚踝伤势问题比较大,但我希望他能够迅速恢复。也许是几天,也许是一个星期或几个星期,总之我希望他可以尽快恢复。至于达尔米安,他的伤势并不算严重,下一战出场应该问题不大。”

值得注意的是,下半场在马塔受伤下场后,曼联的中场进攻组织顿时陷入瘫痪,这也从一个角度彰显出马塔对于曼联的重要性。包括《每日邮报》在内的英国媒体透露,马塔伤势有可能将至少休战两周,而在错过关键的几场热身赛后,马塔在新赛季开始阶段能否保持良好的状态需要打上问号。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淡出曼联的首发阵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