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vs皇家盐湖城首发:卢卡库联袂博格巴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上午,在一场夏季热身赛中,曼联挑战皇家盐湖城。赛前双方首发名单公布。

曼联vs皇家盐湖城首发:卢卡库突联袂博格巴

曼联首发

这是曼联夏季热身赛之旅的第二场交锋,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曼联5比2大胜洛杉矶银河。此番对阵另一支美国大联盟球队皇家盐湖城,曼联也期待能够取得连胜,同时继续为新赛季磨合阵容演练战术。

曼联本场排出433强阵,卢卡库领衔锋线,林加德和姆希塔良在两翼辅佐。中场由博格巴和卡里克坐镇,麦克托米奈也获得出场机会。后卫线上,林德洛夫和菲尔-琼斯搭档中卫,布林德和弗苏-门萨一左一右,门将则是乔尔-佩雷拉。

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盐湖城(4-2-3-1):

门将:18号里曼多

后卫:2号贝尔特兰、15号格拉德、4号霍斯特、17号菲利普斯

后腰:8号桑尼、5号贝克尔曼

中场:7号萨瓦里诺、11号拉斯尼亚克、10号普拉塔

前锋:20号路易斯-席尔瓦

曼联(4-3-3):

门将:40号乔尔-佩雷拉

后卫:24号弗苏-门萨、2号林德洛夫、4号菲尔-琼斯、17号布林德

中场:16号卡里克、39号麦克托米奈、6号博格巴

前锋:14号林加德、9号卢卡库、22号姆希塔良

替补:11号马夏尔、25号瓦伦西亚、27号费莱尼、36号达尔米安、8号马塔、1号德赫亚、12号斯莫林、20号罗梅罗、21号埃雷拉、35号米切尔、44号佩雷拉、3号拜利、38号图安泽比、19号拉什福德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