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欲同詹皇抢韦德 莱利仍不会给闪电侠大合同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去年夏天,闪电侠韦德离开了效力多年的迈阿密热火,加盟了芝加哥公牛。今年夏天,韦德选择执行球员选项,留在芝加哥。有消息称,如果韦德被公牛队裁掉,热火有意签回韦德,但他们仍然不会给闪电侠开出一份大合同。

热火欲同詹皇抢韦德 莱利仍不会给闪电侠大合同

如韦德被公牛裁掉,热火有意签回

现如今,韦德和公牛都正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在选秀大会之前,韦德决定,执行合同中的最后一年,价值24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留在芝加哥。如果当时韦德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下赛季可能挣不了这么多钱。而且,当公牛有吉米-巴特勒的时候,至少他们有机会再次杀入季后赛。

但韦德这一切的计划,毁于公牛队将吉米-巴特勒送到森林狼的那个夜晚。本来,韦德在公牛的角色,是一个带领球队冲击季后赛的核心,如今,他已经成为了一个带领年轻球员的老将。随之,关于韦德的流言也多了起来,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巴特勒被送走后,公牛队很可能会买断韦德。如果双方达成买断协议,韦德的下一站会在哪里呢?显然,热火永远都有可能成为韦德的一个落脚点。

今天,快船队和内线威利-里德签下了一份1年总价值150万美元的合同,里德选择了加盟洛杉矶,而不是回到迈阿密,现在热火还有一个价值43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目前来看,热火还没有使用这个特例的打算。显然的是,如果韦德被买断,热火可以使用这个特例,将韦德签回。而根据《迈阿密哨兵报》的记者巴里-杰克逊透露称,热火并不愿意用一份大合同将韦德带回到迈阿密。

看起来,如果低价签回闪电侠,对于热火来说,这会是一个不错的买卖。公牛目前正致力于培养年轻人,而韦德回到他最初效力的队伍,这不是皆大欢喜么?但问题是,目前芝加哥并没有意向买断韦德的合同,事实上,他们从来都没有讨论过。对于公牛来说,只有买断韦德合同对他们有利的情况下,球队才会这样去做。换句话说,除非韦德放弃更多的钱,或者是公牛通过送走韦德,可以得到一些好处。不过,现在来看,韦德并不打算放弃太多。

而如果公牛交易韦德,很可能会在下赛季交易截止日附近的时候,才会达成。如果实在没有交易对象,到明年三月前的时候,韦德才有可能会和球队达成买断协议。因为三月一日后被裁,韦德就无法打季后赛了。而在那种情况下,韦德似乎更有可能加盟克里夫兰骑士,联手詹姆斯,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欲同詹皇抢韦德 莱利仍不会给闪电侠大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