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季联赛是落选秀展示舞台 他们渴望抓住机遇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文/伊恩-贝格利,ESPN资深撰稿人)在夏季联赛的舞台上,我们看到了朗佐-波尔、丹尼斯-史密斯等乐透秀在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在这些高顺位新秀闪耀拉斯维加斯的同时,还有很多落选秀在奋力拼搏,他们想抓住最后的机会,让自己出现在球队的大名单中。

夏季联赛是落选秀展示舞台 他们渴望抓住机遇

夏季联赛是落选秀展示舞台

“我不认为我和这些乐透秀有很大区别,”前匹兹堡球员贾米尔-阿提斯说,“我只是想证明我比在场的任何人都要好。”阿提斯代表纽约尼克斯出战了夏季联赛,他的心态是大多数此类球员的写照,300多名落选自由球员在联盟管理者面前展示着自己,希望能得到一个进一步面试的机会。

因为今年双向合同的出现,球队阵容已经扩展到17名球员,但这对于众多落选自由球员依然面临着很大的竞争压力,“你没有被选中,所以你没有任何保证,你必须尽快通过任何方式脱颖而出。”代表勇士出战夏季联赛的阿尔布莱斯说道。

这曾经是勇士球员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的心态,在2014年夏天,他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准备NBA选秀,到不同的城市去试训,然而他落选了。他和经纪人已经开始研究欧洲的合同,但他决定在勇士夏季联赛队伍再争取一下,他说:“我在夏季联赛尽可能去展示自己,每个晚上保持努力,我不需要在那里平均拿下20分和10个篮板,我要做的就是让球队注意到我,最终我得到了一个参加训练营的邀请。”

最终麦卡杜进入了勇士的大名单并随球队获得了两枚总冠军戒指。他的故事激励着众多的后来者。“看着过去的三年,我真的很幸运,我不认为可以比这更好了,”麦卡杜说,“我认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继续保持和我当初在夏季联赛中一样的心态,努力展示自己,肩负起自己的责任。”(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夏季联赛是落选秀展示舞台 他们渴望抓住机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