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足协杯全力争胜 新援穆坎乔将迎首秀

卡佩罗:足协杯全力争胜 新援穆坎乔将迎首秀

卡佩罗

腾讯体育7月17日(文/李旭)足协杯重燃战火,江苏苏宁主场迎来上海申鑫。苏宁主教练卡佩罗透露新援穆坎乔将迎来代表球队的首秀。

卡佩罗介绍球队备战情况:“明天比赛对于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希望在足协杯中继续前进,我们将全力以赴。”

上周末联赛中,特谢拉吴曦都因伤中途下场,对于两人的伤势,主教练介绍:“他们情况比之前好了很多,每天都在恢复中,我现在不能确定周六联赛会不会出场。”

不过,卡帅透露夏季加盟的新援穆坎乔明天可以登场,“他训练表现状态都很好,他自己也说已经准备好了。”

卡佩罗刚来球队时曾表示足协杯和联赛齐头并进,经历了这段时间,尤其是五轮联赛未尝胜绩后,对于这两项赛事的比重是不是发生了变化?对此,主教练依旧认为联赛跟足协杯都非常重要,“足协杯进入到主客场赛制,我们也会踢一个客场比赛。同样联赛非常重要,但是周末的联赛我们都会放到明天比赛结束之后再去考虑。”

谈及对于上海申鑫的了解,卡佩罗说:“我们也看了申鑫的比赛,他们的球员非常有实力,重点还是要看明天对手的排兵布阵,我对每个对手都会进行充分的了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