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世界体育报是骗子 穆里奇足协杯或首发

腾讯体育7月15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恒大触底反弹,终于拿到一场胜利。斯科拉里说:“这场比赛非常精彩,两支球队在战术执行方面都非常出色,我对我的球队非常欣赏,我也很欣赏对手山东鲁能。今天我们打的很好,每个人都非常拼,非常认真,我们值得今天比赛的胜利。“

斯帅:世界体育报是骗子 穆奇里足协杯或首发

斯科拉里

第一回合广州恒大被山东鲁能的高空轰炸砸晕,今天能拿到胜利,斯科拉里说高空球防守是获胜的关键。“这一场我们对对手高球和定位球非常注意。山东的特点就是利用佩莱这个支点,塔尔德利在周围配合。佩莱是在欧洲证明过自己的球员,他在中锋的作用非常明显。今天我们对此非常非常注意,全场保持了注意力,对手没有太多高球的机会。被进了一个球,也是正常的,两支球队的水平都非常高。”

不过,马加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显得非常不服气,他表态想不通输球的原因,认为鲁能在下半场完全掌控了比赛。对此,斯科拉里没有正面回应。“我不想回答马加特的问题,我只想告诉大家,恒大做了恒大该做的事情。”

保利尼奥首发登场,粉碎了外媒对于他将罢赛的传言。斯科拉里说:“那个报纸,世界体育报,是一个纯粹的骗子。保利尼奥这一周每天都很正常的训练,大家也看到今天的比赛了。我看了那篇报道,说我把保利尼奥从训练中剔除了,实际上我在训练里把保利尼奥、于汉超、李学鹏都轮换了,但他们只说我把保利尼奥剔除。如果他们认为一篇不实的报道,就会破坏我跟保利尼奥之间的感情,他们非常天真,或者说他们认为保利尼奥会不职业、消极应战,他们就更天真。这些流言蜚语对我们球队一点作用都没有。”

只间隔三天,广州恒大将与广州富力进行同城德比,斯科拉里称会进行轮换,穆里奇很可能登场:“穆里奇之前有一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可能在足协杯与富力的比赛首发登场,或者替补踢半场球。对富力我还是可能采取大面积的轮换,今天的主力可能只有三四个人能与富力上场,今天替补席的球员可能会在那场比赛出场。”

斯科拉里已经把下一轮与上港的比赛考虑在内,“富力这场比赛我们进行轮换,也是希望让全队能更好的状态迎战上港。今年联赛到现在,我们一直领先着上港,这场联赛非常关键,我们要延续榜首的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