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备战足协杯迎利好消息 刘彬彬吴兴涵伤愈

齐鲁网济南7月17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于渤 孙东昊)昨天返回济南后,山东鲁能全队并未马上放假休整,而是马上备战与周三与上海申花的足协杯1/4决赛。按照之前确定的赛程安排,鲁能是先主后客。

鲁能备战足协杯迎利好消息 刘彬彬吴兴涵伤愈

吴兴涵

据闪电体育了解,昨天全队返回济南后部分队员并未休息,而是紧接着在基地进行备战训练。今天下午五点半,一线队和预备队会分别进行训练。

对于鲁能而言,有一个好消息传出,之前缺席了对阵恒大比赛的刘彬彬和吴兴涵两匹快马已经基本伤愈。不出意外,二人均可出战周三足协杯赛事。

目前鲁能在中超积分榜上被天津权健超越,排在第五位,距离第三名的天津权健有3分差距。因此足协杯赛事的夺冠自然是获得明年亚冠资格的一条捷径,鲁能有历来重视足协杯赛事的传统,因此球队自然会全主力出战,力求晋级。

本赛季足协杯首战,鲁能客场大胜吉林百嘉晋级,随后做客津门战胜天津泰达进入八强,此番与老对手申花再次在足协杯赛事中相遇。目前,本场足协杯比赛的门票已开售,球迷可登陆鲁能官网或者体育之窗微信平台(irenafwpt)进行购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