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程月磊:防守不好给伊哈洛机会 足协杯拼恒大

程月磊:防守不好给伊哈洛机会 足协杯力拼恒

程月磊

腾讯体育7月16日 广州富力客场2-3不敌长春亚泰,遭遇3连败。赛后,富力门将程月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球队防守做得不好,给了对手进球的机会,同时他也表示接下来的足协杯与恒大的比赛会拼尽全力。

首先,程月磊谈到了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输球比较遗憾,可能我们也创造出了机会,一度也扳平了比分,可能因为自己的防守做得不好,让对手进球。”

本场比赛程月磊奉献了多次精彩扑救,他在点评本队防守时认为:“我们已经非常有针对性,知道对方伊哈洛身体比较好,赛前还是做了部署,还是最后在细节上做得不太好,给了对手一些机会。”

本场比赛是富力新援奥特森首次登场,对于这名新的外援中卫,程月磊表示还需要磨合:“他刚来到我们队,大家相互间还不是很默契,一些习惯各方面还不是很了解,随着慢慢的训练和比赛,时间长了大家相互之间会更默契。”

下一周的周中富力将迎来足协杯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对于这场比赛,程月磊表示会全力以赴:“我们在联赛有一些伤停,但是足协杯他们可以踢,相对来说足协杯人员会更多一些,下一场足协杯我们会拼尽全力。”

(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