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第17轮 重庆当代力帆2-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中超第17轮,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主场1-2负于重庆当代力帆。卡德雷克、费尔南多分别破门,重庆力帆取得2球领先,拉维奇为华夏幸福扳回一球。

比赛回放

第1分钟,任航为华夏幸福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1分钟,重庆力帆队丁捷换下了受伤的彭欣力。第29分钟,吴庆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卡德雷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华夏幸福 0:1 重庆力帆。第39分钟,重庆力帆开出角球,接到郑又荣边路传中球后,隋东陆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6分钟,重庆力帆队崔永哲换下了南松。华夏幸福队董学升换下了桂宏。第48分钟,丁海峰为华夏幸福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54分钟,丁捷送出助攻,费尔南多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华夏幸福 0:2 重庆力帆。第60分钟,华夏幸福开出直接任意球,拉维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72分钟,华夏幸福队李行换下了热尔维尼奥。第77分钟,拉维奇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华夏幸福 1:2 重庆力帆。第82分钟,华夏幸福队朱海威换下了丁海峰。第87分钟,华夏幸福Kim Ju-Young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重庆力帆队徐洋换下了吴庆。

第92分钟,赵宇豪为华夏幸福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95分钟,重庆力帆开出直接任意球,费尔南多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本场射门8次,射正1次,控球率69.9%,角球7次,任意球13次,传球523次,抢断12次,越位3次,犯规13次,黄牌1张。

重庆当代力帆本场射门6次,射正4次,控球率30.1%,角球5次,任意球13次,传球234次,抢断13次,犯规15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4-3-3)

门将:19号杨程

后卫:32号丁海峰(17号朱海威,82'),23号任航,14号金周荣,2号赵明剑

中场:3号赵宇豪,28号张呈栋,15号尹鸿博

前锋:22号拉维奇,27号热尔维尼奥(30号李行,72'),11号桂宏(9号董学升,45')

重庆当代力帆(5-3-2)

门将:1号邓小飞

后卫:21号隋东陆,19号刘欢,23号陈雷,11号吴庆(18号徐洋,88'),9号刘宇

中场:10号彭欣力(8号丁捷,21'),5号郑又荣,33号南松(22号崔永哲,45')

前锋:27号卡德雷克,32号费尔南多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