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700万欧后卫租借澳超 回老东家半年无出场

腾讯体育7月17日 澳超俱乐部阿德莱德联官方宣布,球队从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租借了居吕姆,租借期为1年。2016年2月,华夏幸福花费700万欧元从贝西克塔斯引进居吕姆,但因为外援超编和新政的原因,居吕姆2017年年初被租借回贝西克塔斯半年但未能获得出场机会,他和华夏幸福的合同要到2018年底才结束。

河北700万欧后卫租借澳超 回老东家半年无出场

外媒截图

去年,河北华夏幸福冲超成功后大手笔引援,花费了700万欧元从贝西克塔斯引进了居吕姆,居吕姆此前在贝西克塔斯效力5年时间,是球队的后防中坚。2016赛季,居吕姆为华夏幸福各项赛事出场24次收获了2粒进球。不过随着中超新政的出台,加上华夏幸福外援超编,居吕姆被租借回贝西克塔斯。

不过被华夏租借回老东家的半年时间,居吕姆未能在正式比赛中获得机会,这位拥有土耳其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的后卫又被华夏幸福租借给澳超的阿德莱德联。阿德莱德联官方表示,居吕姆将租借至球队1年时间,而且是以澳洲本土球员的身份出战,“我们很高兴宣布,经验丰富的居吕姆将以租借的方式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效力球队。他是我们从中超的河北华夏幸福租借而来,虽然他选择为土耳其国家队出战,不过因为居吕姆拥有澳大利亚国籍,他将被视为本土球员,而不是外援。”

居吕姆则很高兴为阿德莱德联效力,“很开心与阿德莱德联签约,我已经等不及新赛季的开始了,我带着成功的雄心加盟。”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澳超新赛季直到10月份才能开打。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