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新秀观察:球哥演拳头传球 湖人高炮发威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展开半决赛争夺,湖人战胜小牛开拓者会师决赛,其中“球哥”朗佐-波尔右小腿肌肉紧张,中途伤退,27号秀库兹马再度打出高效数据,他三分球7投5中拿到24分,小牛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此役状态回暖拿到21分6次助攻,但遗憾无缘决赛,腾讯NBA为您带来今日的热门新秀观察——

丁彦雨航(小牛)

数据:登场8分钟拿到2分2个篮板

17日新秀观察:球哥演拳头传球 湖人高炮发威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挑战也会越来越大,在这场比赛里,小丁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在第三节还剩3分钟时,丁彦雨航在一次快攻反击中将球打进,这也是他本场唯一一次得分,随着小牛最终失利,小丁本次夏季联赛之旅也就此结束,在六场拉斯维加斯夏联里,他场均拿到5.8分2.7个篮板,如果算上奥兰多夏季联赛,丁彦雨航在11场比赛里场均拿到6.7分2.8个篮板,在经过了夏季联赛的历练后,小丁收获了自信,同时,他也能够更直观的认识到自己的差距,去努力改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朗佐-波尔(湖人,榜眼秀)

数据:登场21分钟拿到16分4个篮板10次助攻

17日新秀观察:球哥演拳头传球 湖人高炮发威

“球哥”在这场比赛里一上来就火力全开,他两次外线干拔命中三分,当然,隆佐-波尔最具价值的地方还是他的传球,他随后多次为队友输送炮弹,其中首节末段快攻反击中那次用拳头击打皮球,助攻队友完成暴扣的画面更是成为经典,这就是球哥的创造力,就像他连续更换球鞋一样,在不断展示着自己与众不同的个性。

17日新秀观察:球哥演拳头传球 湖人高炮发威

波尔拳头传球

只是,在第三节中段,因为小腿肌肉紧张,“球哥”提前伤退,在他作壁上观后,缺少发动机的湖人在组织和进攻上立刻显示出混乱一面,被小牛疯狂追分,最终,球队艰难保住了胜利,这也从侧面证实了“球哥”的价值。

凯尔-库兹马(湖人,首轮27号秀)

数据:登场32分钟14投8中拿到24分5个篮板2次助攻

除了球哥外,库兹马同样是湖人的惊喜,在本次夏季联赛期间,库兹马将自己的进攻才华完全展示出来,一个灵活型的四号位球员兼具出色的外线手感,这恰恰符合当今NBA的潮流趋势,此役对阵小牛,库兹马再度将自己的特点完全发挥出来,他多次杀入篮下上演暴扣,在外线下起三分雨,里突外投让对手防不胜防。在夏联打过的六场比赛里,库兹马场均拿到20.5分,在至少打了3场的球员里位列第五,新赛季,库兹马也将会在湖人队中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丹尼斯-史密斯(小牛,首轮9号秀)

数据:登场29分钟拿到21分3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

在这场比赛里,小牛整场陷入被动,在第三节一次进攻中,丹尼斯-史密斯再度上演了暴力美学的进攻,他在外线持球晃过球哥后,直杀篮下,完成势大力沉的单手劈扣,算是出了一口恶气,不过在末节最后时刻追分阶段,史密斯在上场后并没有太多贡献,最终只能眼睁睁看着球队输掉比赛。

17日新秀观察:球哥演拳头传球 湖人高炮发威

史密斯暴扣

作为一名新秀,史密斯在本次夏季联赛中的整体表现已经足够出彩,他场均能够拿到17.3分4.8个篮板4.2次助攻,小牛新赛季无疑将会把史密斯当成重建的核心球员来培养。

凯莱布-斯瓦尼根(开拓者,首轮26号秀)

数据:登场34分钟拿到15分11个篮板2次助攻

两双达人斯瓦尼根在本场比赛里延续着稳健的发挥,他在攻守两端都支撑着球队,斯瓦尼根的挡拆意识以及篮下终结能力都非常优秀,在末节比赛里,斯瓦尼根接到古铁雷斯的背后击地传球,轻松上篮得手,他在任何时刻都会做好攻击的准备。在打过的七场夏季联赛里,斯瓦尼根场均能够拿到14.9分10.4个篮板,他和森林狼的马特-卡斯特罗是仅有的两位场均拿到两双的球员。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7日新秀观察:球哥演拳头传球 湖人高炮发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