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手评男篮8人被罚下:判罚无误 给裁判点赞

对手评男篮8人被罚下:判罚无误 给裁判点赞

4打5难得一见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在16日结束的海外拉练首战中,中国男篮蓝队最终在加时赛以94-104不敌澳大利亚墨尔本联队,在这场比赛里,男篮8人犯满离场引发争议,《澳大利亚时代报》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该报引用了墨尔本联队明星大卫-安德森的话,安德森也表示,裁判吹罚无可争议,因为那些犯规都非常明显。

在这场比赛里,双方一共吃到71次犯规,其中墨尔本联队罚球多达56次,男篮蓝队只有27次。

在比赛中,男篮有8名球员5犯离场,加时赛结束前51秒,任骏威被罚下场,这是蓝队第7位5犯被罚下场的球员。此时能够作战的只剩下高尚、崔晋铭、顾全、赵岩昊与陶汉林,而比赛结束前34秒,赵岩昊也身背5犯毕业,蓝队已无人可换,只能依靠4名球员打完剩余的比赛,导致加时赛最后时刻场上变成了奇葩的4打5。赛后,这次事件在网络上迅速传开,球迷们纷纷表示,爱国哨国外也一样。而墨尔本联队仍然认为,他们突破到篮下理应获得更多的哨子。

中国蓝队主帅杜锋也表示,如果中国男篮获得更多的罚球,球队也同样能够获胜,同时,他还表示,未来不希望再在澳大利亚打这样的比赛。

“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杜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如果我们能够获得同等数量的罚球,我们也能够轻松赢下比赛。”

墨尔本联队核心球员大卫-安德森则是指责中国蓝队的防守动作过大,“比赛到最后已经失控了,他们有点傻乎乎的,但有些时候会发生这种事情。”安德森说道。

安德森同时还表示:“你要给裁判一些赞赏,他们面对这种情况时没有惊慌失措,他们所吹罚的那些犯规都非常明显。”

不过,安德森也表示,这支中国男篮打法非常强硬:“他们打得很努力,他们的教练也一直在鼓励他们战斗,过去对阵中国男篮时,他们的表现总比你预想的要软。而现在,他们一直在防守端罩着你,他们犯规虽然很多,但打得很硬。”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