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罗斯与雄鹿互相有意 双方正商讨第二次会面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前常规赛MVP德里克-罗斯仍然没有确认自己的下家,但据美国媒体“今日美国”透露,雄鹿罗斯彼此之间相互有意,但他们仍然在为确定第二次会面的细节进行商讨。

曝罗斯与雄鹿互相有意 双方正商讨第二次会面

罗斯与雄鹿互相有意

据悉,雄鹿和罗斯之间在自由市场开启后已经进行过一次会面,而这次双方的会面地点很可能会定在洛杉矶,雄鹿方面希望在本周末之前就能完成此事。

28岁的罗斯在今年夏天已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上赛季他场均能为尼克斯贡献18.0分,4.4次助攻和3.8个篮板。罗斯常年饱受伤病困扰,这让他的竞技水平急转直下,但上赛季他的健康情况保持良好,出战场次达到64场比赛。

但雄鹿队想要签下罗斯难度也是不小,目前他们的薪金总额已经超过奢侈税起征线160万美元,他们只能用中产特例合同签下罗斯才能保证不缴纳奢侈税,而这份薪水肯定无法满足罗斯的胃口。

此外,雄鹿目前队中已经拥有年度最佳新秀布罗格登以及防守悍将德拉维多瓦两名控卫,如果罗斯进队,他们控卫线将面临臃肿的问题,这同样是雄鹿需要考虑的事情。

去年夏天,罗斯在交易中来到尼克斯,本想重新打出表现的他却度过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尼克斯混乱的内部管理和糟糕的战绩让罗斯过得并不顺心,上赛季期间他更是曾擅自离队并与球队失去联系。但即便如此,据悉尼克斯仍然有意签回罗斯。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罗斯与雄鹿互相有意 双方正商讨第二次会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