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要搞事?波特兰王牌发PS图 甜瓜披开拓者战袍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在自己的个人社交账户上,开拓者王牌麦克鲁姆发布了一张PS过的照片。照片显示,安东尼披上了开拓者的球衣。

要搞事?波特兰王牌发PS图 甜瓜披开拓者战袍

安东尼遭ps照

有趣的是,在此之前火箭球员内内,也曾在个人账户上PS过安东尼的照片。当时甜瓜身披火箭战袍,被许多球迷视为“火箭即将搞定安东尼”的信号。只是一转眼的功夫,甜瓜的交易仍延续拖字诀,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在此之前,ESPN透露,开拓者计划出手,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尽管甜瓜本人只愿意加盟火箭或骑士,并且表态除了这两支球队外,不会放弃自己的交易否决权。但知情人指出,开拓者希望能说服安东尼。

理论上来说,能与利拉德与麦克鲁姆搭档,倒也不错,尤其是上赛季开拓者中锋努尔基奇强势崛起,后场双枪+安东尼+努尔基奇,这套组合应该很有竞争力。不过名记萨姆-阿米科随即指出,“无论是骑士还是火箭,都有一项其他任何球队都无法比拟的优势。詹姆斯保罗,他们都是与安东尼私交甚笃的密友。”

但话说回来,无论是骑士还是火箭,都无法单独促成交易,因为这两支球队都不足以提供能打动尼克斯的筹码。而开拓者恰恰相反,他们的阵中,倒是不乏年轻富有潜质的球员。

此前尼克斯已经暂停了关于安东尼的交易谈判,这令甜瓜感到不满,他正敦促纽约尽快重启谈判,并将他送往火箭或骑士。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要搞事?波特兰王牌发PS图 甜瓜披开拓者战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