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服!许家印心理按摩再显效 恒大咬牙拿下3分

腾讯体育广州(文/曾潇) 赛前几天,恒大老板许家印对球队的心理按摩再显神效。15日晚,恒大主场2:1击败山东鲁能,终止之前两连败的颓势,积分继续力压上海上港,稳居榜首。

服!许家印心理按摩再显效 恒大咬牙拿下3分

许家印心理按摩奏效

之前两轮联赛,恒大队遭遇史上首次两连败。恒大队下半年的夺冠形势骤然严峻。关键时刻,恒大老板许家印在7月10日上午与球队全体教练员和球员开会鼓劲、减压。会上,许家印提出:要再接再厉、再破纪录;要调整心态,提高认识,转变意识;要严守纪律,从严管理;要同心协力,坚强拼搏,打好每一场,实现四冠王。

与前几年每逢关键时刻,许家印都会亲自给球队鼓劲一样,这次老板的再次出手,恒大队在与鲁能队的比赛中表现出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从一开场就开始进入状态,球员不惜体力地奔跑、拼抢,一改前两轮在上、下两个半场一开场初段精神不够集中的窘态,比赛的最后阶段,广州恒大在体能有些不支的情况下,咬紧牙关做好了每一次防守,顺利赢得比赛。

从整场比赛来看,经过许家印的鼓励,广州恒大全队的精神面貌、比赛心态、斗志信心都迅速回复到正确的轨道上,重现中超霸住的精气神。不得不说,许家印对恒大心理上的正面影响,是广州恒大一大秘密武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