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不服:不知道为什么输 跟恒大一个水平

腾讯体育7月15日广州(文/曾潇) 1球小负广州恒大,鲁能的主教练很不解球队为什么输球,赛后他表示:“我现在也没太想明白今天为什么会输球。今天我们踢得非常好,跟多年的冠军,现在的领头羊相比,我们跟他们在一个水平线上。”

马加特不服:不知道为什么输 跟恒大一个水平

马加特

他透露比赛中自己曾经非常有信心拿下胜利,“上半场恒大有一些优势,但下半场我们有优势,我甚至还在考虑应该多换一个进攻球员,因为当时我们控制住了比赛,所以我非常遗憾,今天不能带走任何东西离开天体。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能保持今天的表现,我们能够拿到我们想要的积分。”

对于结果,马加特处处透露着不服气,“在我看来,我们的输球没有原因,最后十五分钟,对方没有值得一提的进攻,没有任何通过流畅配合制造出来的机会,我觉得大雷都应该没什么机会做扑救,最后我只能感到可惜。”

佩莱能够打进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也许是唯一让马加特欣慰的地方。“佩莱进球是今天唯一积极的东西,他之前一直很努力,有很多机会但都失之交臂,今天的进球是他辛苦赚来的,是他配得上的,希望他的进球能给他带来好运,给球队带来好运,能为球队进更多的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