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榜首梦只维持4小时 恒大不给的你不能抢

腾讯体育7月15日 恒大经过苦战以2-1力克鲁能,拿到了宝贵的三分,这也令恒大继续领跑。上港在战胜延边队后,只在榜首的位置上坐了4个小时,便重新被恒大夺回了王座。这亦是说明,任何球队想要动摇恒大的霸主地位,皆非一朝一夕之功。《满城尽带黄金甲》里,有着这样一段脍炙人口的台词,“朕给你的,才是你的;朕不给你的,你不能抢”。任何对手想要撼动恒大的统治地位,绝非一朝一夕之功。

上港榜首梦只维持4小时 恒大不给的你不能抢

恒大主场2-1鲁能

之前的2轮比赛里,恒大接连负于权健和国安,这也是恒大在中超史上首次遭遇到2连败。这也令恒大王朝有着松动的迹象,也让背后虎视眈眈的上港,看到了赶超的希望。下午进行的比赛,上港在客场兵不血刃的以3-1轻取副班长延边,这也令上港超越了尚未比赛的恒大,登上了榜首的位置。终于成为中超的领头羊,这对上港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激励。

这对恒大来说,也是相当大的考验。恒大欲要保持住榜首的位置,那么必须要在本轮战胜鲁能,否则便将榜首易主。实际上,若想战胜橙衣军又谈何容易?要知道本赛季的鲁能脱胎换骨,恒大的赛季首败,便是拜鲁能所赐。最终恒大经过苦战,以2-1的比分涉险战胜鲁能,拿到了宝贵的三分。

要知道,上港只坐在榜首4个小时而已,屁股还没有做热乎,便被晚上获得胜利的恒大,一脚踢下了榜首的位置。恒大依然在联赛里处于领跑的位置,上港挑战恒大王朝的努力,再一次遭遇到挫折。

自从恒大升入中超以来,不乏虎视眈眈的挑战者,包括国安、苏宁(舜天)和上港等,都曾在联赛的争冠里,给恒大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但无一例外,恒大却先后将挑战者们打败,实现了6连冠的霸业。如今,恒大也在向着7连冠的霸业进发!谁能够终结恒大,这已经成为整个联赛的难题。

上港只当了4个小时的榜首,便不得不再次将这个位置,拱手相让给恒大。“朕给你的,才是你的;朕不给你的,你不能抢”,这句话便是恒大霸业的真实写照。尽管已经实现6连冠的霸业,但恒大仍然对胜利、对荣誉充满饥饿感,这才是最可怕的,也支撑着恒大王朝的霸业!尽管恒大王朝有着松动迹象,但上港想要推翻恒大,仍然要付出艰辛的努力。恒大和上港接下来将在中超和亚冠双线对决,双方一决雌雄的时候也终于到了。(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