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稀哲大婚收最棒礼物 国安连胜+找回核心感觉

腾讯体育7月15日 对阵贵州的赛前,国安中场核心张稀哲透露,自己将在16日大婚。随着国安2-0拿下贵州收获连胜,张稀哲也是收获了新婚前的最贵重礼物。而随着施密特的上任,张稀哲和奥古斯托难以共存的难题也迎刃而解,球队获胜、自己发挥不俗,这个礼物对于张稀哲来说肯定非常特别。

张稀哲大婚收最棒礼物 国安连胜+找回核心感觉

张稀哲明日大婚

周中,张稀哲做客某视频节目时透露,自己将在7月16日结婚,妻子是一位青岛女孩。而且张稀哲特别提到,希望与贵州的比赛用一场胜利来迎接婚礼。索里亚诺的传射建功,国安如愿以2-0拿下升班马,张稀哲的愿望没有落空,收到了自己大婚的最好礼物。

当然,更让张稀哲开心的是,自从何塞离开后,无论是谢峰还是施密特,都找到他和奥古斯托共存的办法。何塞在国安的最后一战,张稀哲因为对球队的状态极为不满意,主动申请红牌下场。那场和力帆的较量,张稀哲没有等主裁马宁向他出示红牌便直接走下场,国安核心用自己的行动表达着某些不满,而主动染红也让张稀哲缺席了和泰达的京津德比。

在何塞的帐下,张稀哲长期和奥古斯托无法共存,何塞让张稀哲打到后腰的位置,让其远离禁区,导致张稀哲无法发挥出自己的威力。施密特上任后,很快激活了张稀哲,与恒大的较量,索里亚诺所打进的第2球,就是张稀哲的一次长距离直塞,与贵州一役,虽然索9仍然是场上发挥最抢眼的球员,但奥古斯托、张稀哲均有表现。

大婚之前球队取得连胜,而且自己找到国安核心的感觉,这恐怕是张稀哲新婚前收到的最好礼物。值得一提的是,国安替补赛后加练后,姜涛也透露,国安全队明天将放假参加张稀哲的婚礼。此外贵州主帅曼萨诺虽然调侃张稀哲未邀请他参加婚礼,但同时也献上了祝福,“张稀哲没有邀请我去参加他的婚礼,没有经过我允许就私自结婚了,我要给他带去祝福,他是我在中国比较亲密的人之一。”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