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狠!国安赢球赛后替补还加练 姜涛:真没想到

腾讯体育7月15日 2-0拿下贵州,国安迎来本赛季中超的第2次连胜。盛夏季节球队取得连胜,本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不过对于国安的替补来说,喜悦之后就是加练。包括替补登场的宋博轩和姜涛,都在赛后加练,姜涛也感叹:这是第一次在赢球的情况下赛后加练。

真狠!国安赢球赛后替补还加练 姜涛:真没想到

赛后国安替补加练

施密特的高位压迫战术,让国安连续以2-0的比分战胜恒大和贵州,御林军也收获了本赛季中超的第2次连胜。除了技战术水平在比赛中得到体现外,国安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也和以往有了明显的变化。而施密特的高位压迫战术要求要有极好的体能基础,盛夏上任,国安球员已经在训练中感受到了施密特的“魔鬼教头”本色。

而2-0战胜贵州之后,国安的替补球员又再次感受了一把。和贵州的比赛刚结束,国安教练团队就马上组织替补球员在场内加练,这其中就包括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宋博轩和姜涛。宋博轩第79分钟替补登场,而姜涛则是第87分钟替补登场,尽管时间都不长,但闷热的天气还是让两人大汗淋漓。

姜涛随后也表示,这是第一次遭遇赢球还要加练的情况,“没想到会是在工体内场,以前都是在健身房骑骑自行车什么的。教练来了以后,就表示,训练强度可能会比比赛强度还要大。但这么刻苦训练,效果也是在比赛中体现了出来。”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