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恒大1-0鲁能 高拉特甩头攻门破僵局

腾讯体育7月15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17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取得1-0领先,第45分钟高拉特破门。

半场战报-恒大1-0鲁能 高拉特甩头攻门破僵局

鲁能半场落后

开场仅1分钟,佩莱大禁区前断到皮球,随后直接起脚大力远射,却直接将皮球打高丧失良机。

第6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解围出禁区,埋伏在禁区外的冯潇霆迎球远射,将皮球直接打高。这个过程中,金敬道在场上摔倒,表情非常痛苦,队医也进场对他进行治疗。

第14分钟李海龙右路输送传中,曾诚赶在包抄球员前将皮球得到。

第20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郑龙操刀主罚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皮球直接旋向球门,门将奋力将球击出。

第21分钟徐新中场对塔尔德利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23分钟郑龙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再被门将封出。郑龙输送传中球,高拉特转身抽射被王大雷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30分钟塔尔德利直塞,佩莱将球做给蒿俊闵,随后蒿俊闵不做调整直接迎球抽射,却在冯潇霆的干扰下偏出,鲁能错失良机。

第34分钟郜林反击的过程当中果断内切,但他的打门却被王大雷直接得到,未能形成威胁。

第36分钟恒大做出换人调整,用于汉超替换U23小将徐新。值得一提的是,上轮面对国安时,徐新同样在上半时便被换下,随后在社交工具上对主帅斯科拉里发难,引起广泛关注。

第43分钟黄博文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郜林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被破坏出底线。

第45分钟黄博文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高拉特前点被漏掉,他甩头攻门将球打入,恒大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6-冯潇霆、28-金英权、5-张琳芃

后腰:8-保利尼奥、4-徐新(U23)(36’20-于汉超);

中场:27-郑龙、11-高拉特、16-黄博文;

前锋:29-郜林;

山东鲁能(4-4-2):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5-郑铮、4-吉尔、35-戴琳、34-李海龙(U23);

中场:22-蒿俊闵、6-王彤、39-姜嘉俊、33-金敬道;

前锋:9-塔尔德利、19-佩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