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2-1鲁能重返榜首 高拉特破门邹正献绝杀

腾讯体育7月15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17轮,广州恒大主场2-1战胜山东鲁能。第45分钟高拉特破门,第66分钟佩莱扳平,第80分钟邹正绝杀。广州恒大终结2连败,仍然在中超领跑,山东鲁能4轮不败遭终结。

比赛焦点

恒大重返胜利轨道:恒大之前的2轮比赛里,相继负于权健和国安,遭遇到2连败。本轮比赛里,恒大顺利战胜鲁能,这也令恒大重返胜利轨道。

恒大重返榜首:下午进行的比赛,上港客场战胜副班长延边,暂时超越恒大跃居榜首位置。但随着恒大击败鲁能,重返积分榜首位。

鲁能4轮不败被终结:之前的4轮比赛,鲁能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但本轮比赛,鲁能不敌恒大,这也令球队4轮不败的良好势头遭到终结。

恒大2-1鲁能重返榜首 高拉特破门邹正献绝杀

高拉特破门

精彩回放

开场仅1分钟,佩莱大禁区前断到皮球,随后直接起脚大力远射,却直接将皮球打高丧失良机。

第6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解围出禁区,埋伏在禁区外的冯潇霆迎球远射,将皮球直接打高。这个过程中,金敬道在场上摔倒,表情非常痛苦,队医也进场对他进行治疗。

恒大2-1鲁能重返榜首 高拉特破门邹正献绝杀

金敬道受伤

第14分钟李海龙右路输送传中,曾诚赶在包抄球员前将皮球得到。

第20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郑龙操刀主罚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皮球直接旋向球门,门将奋力将球击出。

第21分钟徐新中场对塔尔德利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恒大2-1鲁能重返榜首 高拉特破门邹正献绝杀

徐新拉拽塔尔德利染黄

第23分钟郑龙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再被门将封出。郑龙输送传中球,高拉特转身抽射被王大雷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30分钟塔尔德利直塞,佩莱将球做给蒿俊闵,随后蒿俊闵不做调整直接迎球抽射,却在冯潇霆的干扰下偏出,鲁能错失良机。

恒大2-1鲁能重返榜首 高拉特破门邹正献绝杀

蒿俊闵抽射

第34分钟郜林反击的过程当中果断内切,但他的打门却被王大雷直接得到,未能形成威胁。

第36分钟恒大做出换人调整,用于汉超替换U23小将徐新。值得一提的是,上轮面对国安时,徐新同样在上半时便被换下,随后在社交工具上对主帅斯科拉里发难,引起广泛关注。

恒大2-1鲁能重返榜首 高拉特破门邹正献绝杀

徐新再次在上半场被换下

第43分钟黄博文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郜林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被破坏出底线。

第45分钟黄博文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高拉特前点被漏掉,他甩头攻门将球打入,恒大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恒大2-1鲁能重返榜首 高拉特破门邹正献绝杀

高拉特破门回放

第48分钟于汉超在同塔尔德利对抗的时候崴到了脚,随后他一瘸一拐的走到场边接受治疗。

第52分钟金敬道背后侧身将于汉超铲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53分钟高拉特右路输送威胁传中,但门前包抄的郜林稍稍慢了一些,被王大雷将皮球得到。

第56分钟塔尔德利脚后跟将球分给佩莱,佩莱大禁区前选择远射,却直接将皮球打高。

第60分钟金敬道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佩莱力压冯潇霆,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鲁能将场上比分追成1-1。

恒大2-1鲁能重返榜首 高拉特破门邹正献绝杀

佩莱破门回放

第64分钟金敬道输送威胁直塞球,塔尔德利得球后选择推射,曾诚奋力扑救将皮球得到。

恒大2-1鲁能重返榜首 高拉特破门邹正献绝杀

塔尔德利就差一点

第70分钟保利尼奥输送脚后跟妙传,这也令于汉超形成单刀球良机,他的射门骗过了王大雷,但却将球不走运的打在球门立柱上,恒大错失超出良机。

恒大2-1鲁能重返榜首 高拉特破门邹正献绝杀

于汉超单刀中立柱

第80分钟鲁能角球被顶出,恒大快速反击,郑龙将球做给高拉特,随后高拉特输送长传球,张弛解围出现失误,禁区内包抄的邹正推射破门,恒大以2-1再度将场上的比分超出。

恒大2-1鲁能重返榜首 高拉特破门邹正献绝杀

邹正破门回放

数据分析

恒大2-1鲁能重返榜首 高拉特破门邹正献绝杀

恒大2-1鲁能全场数据

恒大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权,射门以14-7凌驾对手,射正更是以6-1形成辗压的态势。定位球方面,恒大同样占据着优势,任意球以15-8高出,角球以8-5高出。恒大在进攻压倒性优势,获胜也属于情理之中。

赛后声音

斯科拉里:“这一场我们对对手高球和定位球非常注意。山东的特点就是利用佩莱这个支点,塔尔德利在周围配合。佩莱是在欧洲证明过自己的球员,他在中锋的作用非常明显。今天我们对此非常非常注意,全场保持了注意力,对手没有太多高球的机会。被进了一个球,也是正常的,两支球队的水平都非常高。

邹正:这是进球跟自己做的一些沟通吧,把一些想法一些内心的东西,想表达一下。这不是针对球迷或者任何人,就是进球之后的一种发泄,可能不太好,现在向大家表示一下道歉。

马加特:上半场恒大有一些优势,但下半场我们有优势,我甚至还在考虑应该多换一个进攻球员,因为当时我们控制住了比赛,所以我非常遗憾,今天不能带走任何东西离开天体。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能保持今天的表现,我们能够拿到我们想要的积分。

佩莱:比赛踢得很精彩,看得出双方都尽力了,都想取得比赛的胜利,只可惜的是对方进了俩球,而我们则只有一个进球,因此比赛的结果很可惜。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79’25-邹正)、6-冯潇霆、28-金英权、5-张琳芃

后腰:8-保利尼奥、4-徐新(U23)(36’20-于汉超);

中场:27-郑龙、11-高拉特、16-黄博文(77’17-刘健);

前锋:29-郜林;

山东鲁能(4-4-2):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5-郑铮、4-吉尔、35-戴琳、34-李海龙(U23)(61’2-李松益);

中场:22-蒿俊闵、6-王彤、39-姜嘉俊(68’13-张弛)、33-金敬道(82’29-成源);

前锋:9-塔尔德利、19-佩莱;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