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播欢迎穆里奇视频 配乐《除了你还有谁》

腾讯体育7月15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恒大山东鲁能的比赛出现了温情一幕,中场休息时大屏幕特意播放欢迎穆里奇的视频。这迎来了现场所有观众的热烈反馈,一遍又一遍的用粤语高喊“穆里奇”。

恒大播欢迎穆里奇视频 配乐《除了你还有谁》

穆里奇重回天体

今天,穆里奇没有进入名单,他来到了天河体育场的看台上。一出现,全场就给穆里奇最响亮的掌声。中场休息的视频,让很多准备离开场内去购买食物或者洗手间的球迷都停下了脚步。球场上热身的刘殿座、刘健、邹正等球员,在仔细的看着大屏幕。

视频以皇后乐队的《No one but you》(除了你,那还有谁)为配乐,歌词这样唱着,“我看到了你跌跌撞撞、步履蹒跚,历经磨难让你重新又找回自我。我早上醒来,仰望着天空,思绪万千,回想着逝去的时光。除了你,那还有谁。”

恒大播欢迎穆里奇视频 配乐《除了你还有谁》

穆里奇现身

舒缓的音乐,煽情的歌词,视频里一幕幕回忆,所有人都沉浸在往日的美好里。让我们期待重归恒大的穆里奇,能再次穿上球衣在天河驰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