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月15日NHL消息汇总:企鹅夺冠功臣或被交易

7月15日NHL消息汇总:企鹅夺冠功臣或被交易

腾讯体育讯 本周早些时候,匹兹堡邮报专栏作家罗恩-库克写了一篇分析企鹅交易前锋菲尔-卡塞尔可能性的文章,而这篇文章立刻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毕竟企鹅刚刚夺得两连冠,而卡塞尔无疑是企鹅夺冠路上的大功臣。

昨天,企鹅总经理吉姆-卢瑟福被在被问到球队交易这位全明星后卫的可能性时,他的反应不是很明确。“菲尔-卡塞尔是球队的重要一员,”卢瑟福在接受一家电台的采访时说。“他能得很多分,打进很多关键进球,还能策应,显然拥有越多具有影响力的球员,球队的赢面也就越大。”

“他是很关键的一部分。我不会坐在这里说哪个球员在什么时候不会被交易,因为菲尔之前就被交易过,但这不是我现在能预测的。”

显然没有企鹅球迷会期待卢瑟福承认他要交易卡塞尔,29岁的他在企鹅两连冠的路上发挥过重要的作用:去年季后赛卡塞尔为企鹅得到22分(10粒进球12次助攻),今年更是得到了23分(8粒进球15次助攻)。不过卢瑟福并没有回避这个问题,也就是说,交易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卡塞尔本人今天表示,他并不想球队被交易。但如果交易真的发生,他也不会感到惊讶。

“我知道,这种事情一直在发生着,对吧?”卡塞尔对TSN说。“我之前也被交易过,如果再被交易一次,也就是那样了,这是生意。如果我去了别的地方,我也会好好在那效力的。”

“冰球是项奇怪的运动,你永远不会知道自己为什么被交易,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也许是为未来考虑。就像我说的,这是生意,以这样的目光来看待就对了。”

其实从之前的一些事情中我们就可以看出,卡塞尔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他与前企鹅助教里克-托基特关系匪浅,后者前两天刚刚离开企鹅,将担任郊狼队下赛季的主教练。而早在上赛季斯坦利杯决赛开始之前卡塞尔就曾对媒体表示:“他是我效力过的助教里我最喜欢的一位,他了解作为一个球员打比赛的感觉,他就是懂得。他曾经当过球员,打过很长时间的比赛……我不想让他走,他是个好教练,也是个好人。”

目前卡塞尔已经在NHL度过了11个赛季,曾为波士顿棕熊、多伦多枫叶和企鹅效力,生涯832场比赛共得到649分(296粒进球353次助攻),且已经连续9个赛季打进至少20粒进球。

“显然我从未想到能赢得两连冠,但我们做到了。”卡塞尔说。“我们已经拥有了一个伟大的团体,希望我们能再做一次。”

如果企鹅决定交易卡塞尔,他们还有充足的时间,而卡塞尔目前的合同还剩五年,均薪680万美元。对比这个休赛期其他明星球员们签下的合同,这确实是个小数目。

卡塞尔之前生涯曾被交易过两次:2009年9月19日被棕熊交易至枫叶,2015年7月2日被枫叶交易至企鹅。那么,第三次交易会发生在这个夏天吗?(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