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金刚:富力外援作用很大 亚泰进行专项训练

腾讯体育7月15日 7月16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本场比赛是亚泰连续三个主场对阵“北上广”的最后一战。前两场连续击败国安和上港后,前五轮还是副班长的亚泰势头越战越勇,主教练陈金刚希望弟子们打赢北上广的阶段性战役,以继续对保级区行成鸟瞰之势。

陈金刚:富力外援作用很大 亚泰进行专项训练

亚泰即将对阵富力

由于广州富力的陈志钊和李提香都在禁赛期,而亚泰赛季首次碰面富力也只是客场一球小负。上赛季则是主客场双杀对手,因此亚泰将帅还是希望能在主场拿下富力。

今天上午亚泰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陈金刚和中场大将张力出席。陈金刚表示,富力队在中超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无论内援还是外援,个人能力都非常好,尤其外援作用在这个队里很大。

陈金刚这番话显然是比较忌惮排名射手榜前列的扎哈维,不过近几轮亚泰后防线表现稳定。陈金刚说,针对富力情况我们在这周也进行了专项训练和准备。希望明天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通过全队努力获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队员代表张力则透露,这周在陈导带领下一直做着部署,对广州富力的情况也进行了分析,希望明天为主场观众奉献精彩比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