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保3大战不容有失 危机!辽足5连败咋止颓

腾讯体育7月15日 辽足和建业将在中超第17轮的比赛中打响保级大战,辽足已经连续5轮落败,不过对手建业在亚森的带领下势头不错,借助主场优势,辽足能否止住颓势?连续3轮不胜的华夏幸福则迎来状态极佳的力帆挑战,华夏此役面临着保3的压力,一旦落败很可能被身后的权健和鲁能反超,力帆则是轻装上阵,还能更进一步?

19:35河北华夏幸福VS重庆力帆

看点一:华夏保3大战

3轮不胜后,排名第3的华夏仅领先身后的权健和鲁能1个积分,如果本轮再出现意外,积分榜第3的排名很可能不保。对阵力帆,华夏唯有取胜保住积分榜第3的排名。

河北保3大战不容有失 危机!辽足5连败咋止颓

河北急需抢分重回胜利轨道

看点二:3轮不胜,华夏重回胜利轨道?

3轮不胜,是华夏本赛季遭遇的最长不胜,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华夏也是从夏季战役开始出现滑坡,最终排名一路下滑未能拿到亚冠资格。不过与上赛季相比,华夏本赛季没有出现重大伤病,佩工的球队能不能在面对力帆的较量中重回正轨?

看点三:华夏3连主,力帆3连客

这是华夏连续的第3个主场比赛,此前2个主场,华夏先是丢掉了主场全胜的纪录,随后面对建业本赛季主场第一次输球。巧合的是,力帆则是连续迎来3个客场,此前2个客场连胜富力和延边,而且2场比赛力帆都是打入了4球,攻击力飙升。

看点四:小摩托再发威?

4-3战胜富力、4-0横扫延边的比赛,力帆的8个进球中,小摩托一人参与了其中的6球。与华夏大腕拉维奇、热尔维尼奥等人的PK中,费尔南多还能延续此前的神勇状态?值得一提的是,热鸟也是以速度见长,“飙车”的对决中,费尔南多和热鸟谁能笑到最后?

19:35辽宁开新VS河南建业

看点一:保级6分战

辽足前16轮只拿到13分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3位,建业虽然近来找到感觉,但16轮也只取得了15分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5位。双方的这次较量无疑是一场保级大战,建业取胜将远离降级区,而辽足取胜则将止住颓势。

河北保3大战不容有失 危机!辽足5连败咋止颓

辽足建业迎来保级六分战

看点二:辽足5连败+最糟糕防守

辽足此前5轮全败,而且5轮比赛就丢掉了18球,16轮比赛则一共丢掉了37球,是目前中超防守最糟糕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5连败也是辽足重回中超以来遭遇的最长连败,加上目前的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辽足到了需要抢分的时候,一旦在主场连建业都无法取胜,保级之路将布满荆棘。

看点三:辽足新援助阵

伤病是本赛季辽足始终无法摆脱的阴影,队长詹姆斯上轮和贵州的比赛受伤基本赛季报销被撤销报名,此外杨旭也在康复期。不过辽足此前官宣签下了新外援鲍马尔,周末和建业的较量,鲍马尔将取代詹姆斯与乌贾搭档,而新援能不能帮助辽足止住连败颓势?另外一名新援贝卡曼加登场的机会则不大。

(扎库米)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