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河北外援转投法甲升班马 自由身加盟签4年

腾讯体育7月11日 法甲升班马亚眠日前在官网宣布与前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卡库塔签约4年,这位刚果国脚以自由身离开华夏幸福。亚眠官网称赞卡库塔是球队事业的一块重要基石。

前河北外援转投法甲升班马 自由身加盟签4年

中超外援转投法甲

司职边锋的卡库塔在2016年年初以600万欧元身价从塞维利亚转会河北华夏幸福,并在2016年中超联赛中出场24次打进2球助攻3次。

因为在华夏幸福表现平平,卡库塔在今年冬季转会期被租借到了拉科鲁尼亚,租借期半年。在半年租借期中,卡库塔在西甲出场10次打进2球。作为上赛季法乙冠军,刚刚升入法甲的亚眠看中了26岁的卡库塔,并很快敲定了这笔引援。(唐小蜜)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