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回应徐子越事件:不清楚情况 国安是兄弟

力帆回应徐子越事件:不清楚情况 与国安是兄弟

前国安预备队小将徐子越

腾讯体育7月14日 从国安预备队以自由身转投力帆的小将徐子越,7月12日晚突然在社交平台上揭露效力国安预备队时的黑幕,曾被教练以买房为借口索要30万,而如今自由身转投力帆,又被前东家的教练索要60万才能办参赛证。

北京国安官方对此事作出回应后,徐子越的新东家重庆力帆俱乐部也对此事作出回应。

以下为官方公告原文:

重庆当代力帆关于徐子越事件的声明

近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预备队队员徐子越在其社交平台上炮轰国安俱乐部“乱收费”一事,我俱乐部高度重视并对此事作出如下公开声明:

1、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是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我们坚决反对一切违反国际足联及中国足协各项规定的违规行为。

2、在此次事件发生之前,我俱乐部并不清楚徐子越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之前的情况。徐子越本人及其家人也未将这些情况告知我俱乐部。

3、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一直都是兄弟俱乐部。7月13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的声明内容也是我俱乐部的主张,我们愿与国安俱乐部一起携手坚决杜绝违反中国足协相关转会规定的一切违规行为,为维护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良好环境一起努力。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7年7月14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