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曝山东连签强援! 四川两大夺冠功臣来投

鲁媒曝山东已签两强援 四川两大夺冠功臣来投

鲁媒曝王汝恒和张春军已签约山东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据齐鲁网体育频道官方微博透露,山东在球员转会市场上手笔不断,新赛季王汝恒将正式回归球队。此外,四川男篮的张春军也将加盟球队,目前两人都已经与山东签约。

鲁媒曝山东已签两强援 四川两大夺冠功臣来投

齐鲁网体育频道官微爆料

王汝恒1990年出生于山东济南,青年队时他就与睢冉搭档,2010年进入一队,并开启自己的CBA生涯。到了2013年夏天,合同到期的王汝恒试图与山东商谈续约,但双方并未谈拢。王汝恒最终并未在合同上签字,并最终转投四川。在四川,王汝恒获得了不少出场时间,并在2016年为四川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其中第五场比赛,王汝恒在夺冠战全场贡献18分,其中三分球7投4中。

上赛季王汝恒场均贡献7.5分2.2篮板2.1助攻,有趣的是,在常规赛与北京的收官战,王汝恒最后关头快速突袭篮下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绝杀北京。在断送北京季后赛希望的同时,也帮助老东家山东打入季后赛。那场比赛赛后,昔日山东队友都给王汝恒发了红包,有的还发了好几千。

至于张春军,这位行将30岁的老将此前分别为浙江与四川效力,上赛季场均贡献7.3分4.8篮板。2016年总决赛,张春军表现非常出色,五战分别拿到16分6篮板、18分3篮板、11分6篮板、14分4篮板与12分7篮板。是那次总决赛四川阵中,表现最出色的本土球员。

新赛季随着王汝恒与张春军的加盟,山东整体实力大幅提升。而一旦丁彦雨航能够回归,这支球队甚至有望冲击总冠军。至于四川,在王汝恒与张春军离队后,不知球队该如何填补空缺。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