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莱林难回巴萨因这两点:枪手警告+哈维反对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巴萨宣布签下葡萄牙右后卫塞梅多,基本上宣告贝莱林加盟诺坎普无望。不过,《邮报》披露,在那之前,阿森纳甚至向巴萨发出警告信,警告巴萨别再接洽贝莱林,而前巴萨核心哈维也明确表示,如果他是巴萨主帅,他也不会考虑重签旧将。

贝莱林难回巴萨因这两点:枪手警告+哈维反对

贝莱林回家之路可谓“道阻且长”

在阿尔维斯离队后,巴萨一直没能找到右后卫的合适人选,为此,上赛季在阿森纳表现出色的贝莱林便进入诺坎普视野,传闻巴萨甚至已经私下接洽贝莱林,而当年在拉玛西亚青训营成长的贝莱林也被“撩拨”得心猿意马。为了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阿森纳俱乐部向巴萨正式发出一封信,要求对方停止骚扰自己的球员,《邮报》指出,枪手的警告很见效,巴萨随后将注意力放在其他球员身上,并最终签下了塞梅多。

而前巴萨中场大脑哈维也非常支持老东家的决定,并且旗帜鲜明地反对重签旧将:“我没有看过他很多比赛,但我会告诉你一些事情。对我来说,我很难接受重签旧将。我不会签一个曾经离开巴萨的球员,为什么他们要在16或者17岁时离开,这很令人困惑,我无法理解,你曾经在这里,然后离开,随后你又想回来。”

贝莱林难回巴萨因这两点:枪手警告+哈维反对

法布雷加斯就是“回乡大军”的一员

不过,巴萨此前先后重签过皮克和法布雷加斯,他们都跟贝莱林一样,在很年轻的时候离开拉玛西亚,前者现在更是成为巴萨后防核心,很显然,一直是巴萨各级青年队重点培养对象的哈维无法体会踢不上比赛的痛苦。而哈维也强调巴萨要坚持培养自己的球员:“巴萨需要培养自己的球员,他们不能就这样离开。”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