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今夏第三签 3500万揽葡萄牙右后卫

曝巴萨将3500万签葡国脚 今年夏天第三签到位

曝巴萨将签葡国脚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巴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本菲卡就塞梅多(Nelson Semedo)的转会达成协议,塞梅多将在周五完成体检后正式加盟。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将支付3000万转会费,合同附带500万浮动条款,23岁的塞梅多将与巴萨签下5年合同。

在右后卫位置上,此前巴萨的目标一直是贝莱林,但阿森纳坚决不放贝莱林回巴萨。巴萨新帅巴尔韦德与高层商讨后,做出了放弃引进贝莱林的决定,他认为枪手超车王并不是他理想中的右后卫人选。得到巴尔韦德的授意,巴萨转会团队立即飞赴葡萄牙强攻塞梅多。

塞梅多现年23岁,他在2012年加入本菲卡,2015-16赛季才开始在本菲卡一线队打上主力,上赛季他为本菲卡46次出场,贡献2球6助攻。塞梅多身体条件出色,在边路他的助攻非常犀利,会很适合巴萨的风格。

在塞梅多转会上巴萨行动很快,他们已经和本菲卡达成一致,塞梅多转会只差最后的体检。塞梅多将成为继德乌洛费乌和维蒂尼奥后今夏巴萨第三签,巴萨的右后卫位置终于得到补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