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友谊赛-阿森纳2-0胜悉尼 5200万新援首秀破门

友谊赛-阿森纳2-0胜悉尼 5200万新援首秀破门

阿森纳2球小胜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18时,一场俱乐部友谊赛,阿森纳在澳大利亚体育场2-0轻取悉尼FC,默特萨克闪电破门,维尔贝克罚丢点球,5200万新援拉卡泽特替补登场首秀建功。

阿森纳澳洲行首个对手是悉尼FC,此役枪手排出维尔贝克的单箭头,厄齐尔沃尔科特在身后,科奎林和维尔洛克坐镇中场,别列克、默特萨克和新援科拉西纳奇组成3中卫组合,切赫把守大门。

第3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前右脚尝试远射,对方门将站位不错将球得到。随后,阿森纳开出右侧角球,后卫头球蹭了一下,默特萨克禁区内漂亮的侧身凌空扫射破门,1-0!阿森纳取得梦幻开局。第16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内右脚爆射被挡出底线,随后阿森纳角球开到禁区,沃尔科特远点甩头攻门偏出。

第20分钟,厄齐尔开出左侧角球,比列克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30分钟,厄齐尔妙塞,沃尔科特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门将将球挡出底线。第34分钟,奥尼尔从右肋抹入禁区小角度攻门,切赫倒地将球挡了一下,远点跟进的西蒙补射打中立柱。第42分钟,维尔洛克中路带球杀入禁区右脚攻门,对方门将救险。上半场比赛,阿森纳暂时1-0领先。

第52分钟,阿森纳右路突破传中,布拉马尔禁区左侧卸下皮球外脚背撩射,对方门将飞身救险。第55分钟,维尔贝克吸引门将出击后横传,沃尔科特跟进打门被封出,主裁判判罚点球,但维尔贝克主罚的点球被扑出!第60分钟,5200万加盟的拉卡泽特开始在场边热身,看台上一片喝彩声。

第68分钟,阿森纳同时换上多名球员,队史标王拉卡泽特登场亮相,张伯伦、吉鲁等也披挂上阵。第77分钟,张伯伦25码外任意球搓出漂亮弧线,但对方门将神勇救险!第83分钟,伊沃比右路突入禁区横传,拉卡泽特跟进顺势低射破门,0-2!拉卡泽特首秀破门!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阿森纳澳洲行首战以2-0击败悉尼FC。

阿森纳首发阵容:33-切赫/37-别列克、4-默特萨克、31-科拉西纳奇/61-尼尔森、34-科奎林、69-维尔洛克、40-布拉马尔/11-厄齐尔、14-沃尔科特/23-维尔贝克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