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维:梅西续约是天大好事 未来希望执教巴萨

正在加载...

    哈维:梅西续约是天大好事 未来希望执教巴萨

    哈维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哈维即将开始在卡塔尔的第三个赛季,在或许是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开始之前,哈维接受了《世界体育报》的独家专访,谈及了梅西续约、巴萨新帅巴尔韦德、维拉蒂、保利尼奥等热门话题,哈维透露自己的目标就是未来担任巴萨主帅。

    尽管已经37岁,也已经在卡塔尔踢了两个赛季,但哈维仍然无意退役,“我的身体条件很好,俱乐部的计划也很有吸引力,在踢球的同时,我可以从教练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这对我的未来有好处。我希望成为一名教练,这是我的目标,但现在我还是最喜欢踢球,所以我至少还会再踢一年。”

    哈维毫不讳言未来希望接过巴萨教鞭,“这是我的主要目标,当然,我从来没有隐瞒过。我会很高兴为巴萨工作,不论这份工作是什么,不知道是否是教练。但我认为与办公室相比,我更愿意呆在教练席,这是很显然的。执教巴萨是我的梦想,但之前必须做好非常充分的准备,需要年复一年的准备,但我会为此而努力。我喜欢呆在草坪上,克鲁伊夫很多年之前和我说过,能踢球最好,其次就是呆在教练席了。我很清楚,我的未来在教练席,而不是在办公室。”

    巴萨上赛季仅仅赢得了国王杯冠军,欧冠早早被淘汰,西甲冠军之争也不敌皇马。然而,哈维力挺巴萨,“我们仍然踢得很漂亮,我们仍然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没有比他们更好的球员们,也没有比伊涅斯塔或布斯克茨、皮克更好的球员。还有阿尔巴、特尔施特根。或许我们还需要签入2、3、4名球员,但球队本身实力就很强大。”

    恩里克辞职之后,巴尔韦德走马上任,哈维指出,“巴萨这个选择是非常正确的。巴尔韦德是一名总是做好准备的人,他训练有素,经验丰富,对巴萨很了解。此外,他的助教博萨科也在巴萨踢过球,非常了解巴萨。选择巴尔韦德是百分百正确的,巴萨不会遇到什么问题。巴尔韦德会遇到一支充满斗志的球队,他们希望继续取胜,上赛季只拿一个冠军似乎都是一个多灾多难的赛季。”谈到梅西续约时,哈维指出,“这是最好的消息,这反映出,梅西需要巴萨,而巴萨也需要梅西。”

    谈到引援时,哈维再次力挺维拉蒂,“这绝对是最理想的引援,因为我们谈论的是在这个位置上三个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具备巴萨基因,技术非常出色,身体强壮,而且善于观察比赛的走势。我希望巴萨能够签入他。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还很年轻。作为巴萨的粉丝,我希望维拉蒂效力巴萨。”巴萨还在为签入保利尼奥而努力,哈维指出,“我看过他踢球,记得2013年联合会杯时我们交过手,他踢得很努力,但技术也不错,是一名团队型球员。我没看过他在中超踢得怎么样,但热刺在他很年轻的时候就签入了他,他肯定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伊涅斯塔迟迟没有与巴萨续约,哈维指出小白与自己的情况并不一样,“伊涅斯塔踢了所有重要的赛事,而我在最后一个赛季就没有。他会自己做出决定,俱乐部会尊重他做出的决定。不论他是否决定续约,都应该得到尊重。他已经在巴萨创造了历史,我们谈论的是西班牙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做出决定会取决于他的身体条件以及俱乐部的需要。我认为换帅会对他有所帮助。”

    皇马上赛季赢得西甲、欧冠冠军,但哈维指出,“皇马很强大,这是不可否认的,但我希望我们并没有处于一个皇马统治的时代。我没有看到皇马具备瓜迪奥拉执教时巴萨的那种霸权地位,我认为巴萨在未来几年还会占据上风,这要取决于俱乐部会怎么做。如果俱乐部做了正确的事情,那么巴萨就会赢得欧冠,因为巴萨有最好的球员。但皇马现在做的非常好,齐达内的执教非常出色,对球队的管理非常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