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宣布查洛巴离队 500万镑转投沃特福德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中场查洛巴永久转会沃特福德,在来到新东家后,英格兰中场会签约五年,沃特福德官方没有透露球员转会费,但是天空体育消息,切尔西会得到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合同里还有20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

切尔西宣布查洛巴离队 500万镑转投沃特福德

查洛巴正式转会沃特福德

查洛巴即将年满22岁,他出道于切尔西青训体系,一开始的位置是中后卫,也被认为是特里的接班人,不过随后查洛巴改踢中场。2012年,查洛巴踏上了租借之旅,他先是来到了沃特福德,一个赛季在各项赛事出场了42次,打入5球,发挥不俗。接下来,查洛巴又曾经租借效力诺丁汉森林、米德尔斯堡、伯恩利、雷丁、那不勒斯

在2016年9月,切尔西对阵莱斯特城的联赛杯比赛,查洛巴终于上演了一线队首秀,上个赛季,孔蒂给了查洛巴15次出场机会,但是大部分都是替补出场,这名新星在切尔西无法获得真正的锻炼机会。下个赛季,虽然切尔西四线作战,但是孔蒂还是将查洛巴永久出售,这名新星重返沃特福德踢球。

天空体育透露,查洛巴的转会费将来到500万英镑,合同里还有200万英镑的附加条款,在重返沃特福德后,双方签约五年,查洛巴在新赛季的号码是14号。

查洛巴还曾代表英格兰U16、U17、U19、U20、U21出场,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年轻人,在沃特福德,他的职业生涯有望更上一层楼。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