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20队上季进账45亿镑 世界居首位完爆第二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英超联赛是当今世界足坛商业运作最成功的联赛,据英国媒体《卫报》的消息,2016-2017赛季,英超20队的总收入将会达到45亿英镑,这样的收入在世界足坛位居第一,而比收入排名第二的德甲联赛要高出20多亿镑。

英超20队上季进账45亿镑 世界居首位完爆第二

切尔西英超冠军

根据著名的会计事务所德勤公司的给出的数据,在2015-2016赛季,英超20支球队一共得到了36亿英镑的收入,而该公司根据英超球队近日公布的财政数据估算,在刚过去的2016-2017赛季,英超20队的收入将会达到惊人的45亿英镑,比2015-2016赛季要高出9亿英镑,而这在增收的大部分资金得益于电视转播费用的增加。

目前,英超每年国内与国外的电视转播费中收入为28亿英镑,这比2015-2016赛季的电视转播费要平高出45%。也正是由于电视转播费收入的增加,因此英超20队在2016-2017赛季的收入猛涨9亿英镑。

英超2016-2017赛季的总收入为45亿英镑,在全球的足球联赛中位居首位,而这比收入排名第二的德甲联赛要高出20多亿英镑。而这种差距也主要体现在电视转播收入的差距上,就拿2016-2017赛季举例子,英超20队上个赛季一共得到了28亿英镑的电视转播费,而德甲18队上个赛季的电视转播费总收入仅为14亿英镑。

由于英超球队的电视转播费收入高,因此英超球队也因此得到了大量的资金。切尔西贵为上个赛季的英超冠军,仅通过电视转播收入一项就得到了1.51亿英镑,而热刺曼城、曼联以及利物浦通过电视转播就得到了1.4亿英镑以上的资金。即使上个赛季排名垫底的桑德兰也得到了9300万英镑的电视转播收入。

也正是因为如此,英超球队在转会市场上挥金如土,而这势必会吸引更好的球员到英超踢球,而这也激发了英超的商业价值,使得英超更受商家的青睐,收入也会水涨船高,导致了良性的发展。

据德勤事务所推算,在2017-2018赛季,英超的总收入依旧出现猛涨,将会达到惊人的51亿英镑,而德甲会以32亿英镑的收入位居第二,西甲的总收入将会为30亿英镑,位居第三。法甲以及意甲的总收入会低于20亿英镑。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