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于敲定!切尔西4500万购巴卡约科 周三体检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法国权威媒体RMC在今天透露,切尔西摩纳哥已经就巴卡约科的转会完成了谈判,蓝军将花费4500万欧元签下法国国脚,而本周三,巴卡约科就会来到伦敦体检,官宣倒计时!

终于敲定!切尔西4500万购巴卡约科 周三体检

巴卡约科即将加盟

此前多家英媒爆料切尔西即将签下巴卡约科的消息,但是好事多磨的是,这笔转会一直没有突破性的进展。本周,天空体育也曾经透露,因为膝盖伤病,巴卡约科的体检可能被推迟,《法国足球》甚至透露,巴卡约科可能休战8到10周,而从今年2月起,膝盖伤病就困扰着法国人。有趣的是,多家英媒也火上浇油的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有意签下巴卡约科,英超冠军甚至存在二度被截胡的可能性。

不过最新的消息是,切尔西和摩纳哥就巴卡约科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他将以4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蓝军,这样一来,巴卡约科会成为切尔西今年夏天的第三笔签约,此前蓝军收购了卡巴列罗和吕迪格。

法国RMC还指出,本周三,巴卡约科会来到伦敦体检,而随后他可能和切尔西签订正式的合同,届时,这名上个赛季摩纳哥的主力后腰就会成为孔蒂麾下一员。

可以预见的是,巴卡约科的加盟肯定加剧切尔西的中场竞争,孔蒂手下将有坎特、巴卡约科、法布雷加斯和马蒂奇四名顶级后腰,如何安排人员也是孔蒂的难题,不过也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在追求马蒂奇,切尔西希望得到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