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雷布科两年840万加盟爵士 联手戈贝尔卢比奥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据ESPN王牌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称,自由球员约纳斯-杰雷布科已经与犹他爵士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820万美元的合同。

杰雷布科两年840万加盟爵士 联手戈贝尔卢比奥

杰雷布科将加盟爵士队

杰雷布科今年30岁,身高2.08米,他在2009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39顺位被底特律活塞选中。为活塞效力5个赛季后,杰雷布科在2014-15赛季中期被交易至波士顿凯尔特人

在刚刚结束的2016-17赛季,杰雷布科为“绿衫军”出战78场常规赛,场均得到3.8分3.5个篮板0.9次助攻。季后赛中,这位瑞典大个子出场12次,场均得到3.6分2.4个篮板和1.0次助攻。

杰雷布科在2015年休赛期与凯尔特人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如今合同到期,他已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根据之前的报道,包括老东家活塞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他感兴趣。

最终杰雷布科以两年840万美元的价格加盟爵士。爵士在今年夏天失去了当家球星戈登-海沃德,锋线实力大打折扣。此外爵士还送走了替补前锋特雷-莱尔斯,准备裁掉鲍里斯-迪奥,杰雷布科与同样刚刚加盟爵士的萨博-塞弗洛沙将在新赛季得到不少机会。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杰雷布科两年840万加盟爵士 联手戈贝尔卢比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