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2年1050万签防守专家 他自诩能锁死詹皇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根据ESPN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透露,爵士已经和塞弗罗萨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2年价值1050万美元的合同。塞弗罗萨以防守见长,他的加盟将在一定程度上填补海沃德离队的空缺。

爵士2年1050万签防守专家 他自诩能锁死詹皇

爵士签塞弗罗萨

爵士在今夏自由市场上痛失当家球星海沃德,球队急需要在三号位上做出补强。爵士13号秀米切尔在夏季联赛上表现抢眼,他在上场对灰熊的比赛中狂砍37分,另外还有8次抢断。但米切尔身高只有1米90,缺乏经验,而且他更适合打的位置是得分后卫。

根据此前报道,爵士曾希望跟凯尔特人完成关于海沃德的先签后换交易,以得到对方的小前锋克劳德。但最终,凯尔特人没有同意交易,他们将布拉德利交易至活塞,腾出薪资空间,能够直接签下海沃德。

不过,爵士也准备了后招,他们当地时间周三在自由市场上签下了塞弗罗萨。根据沃神以及其他媒体记者报道,塞弗罗萨与爵士的合同为期两年,总价值是1050万美元。塞弗罗萨当然无法完全取代海沃德,尤其是在进攻端,两人存在着明显的差距。塞弗罗萨从来都不是以进攻见长的球员,他生涯场均只得到5.9分。

但现年33岁的塞弗罗萨是联盟中非常出色的外线大闸,他能够在NBA打了11个赛季,靠的也是自己的防守。塞弗罗萨曾在2009-10赛季入选了联盟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他甚至还在采访中豪言自己能够锁死詹姆斯

“我想我可能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球员,或者是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塞弗罗萨在2015-16赛季接受采访中谈到了2015年东部决赛老鹰骑士横扫的那轮系列赛,“如果不是因伤缺阵,我本来应该在系列赛去防詹姆斯,并且会把他限制住,那打进总决赛的就是老鹰了,我们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

此外,塞弗罗萨还有一定的远投能力,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为34.5%,在2011-12以及2012-13赛季更是一度超过了40%。从塞弗罗萨生涯履历来看,他是一名称职的3D球员,能够担任一支球队的首发,他签约爵士会在一定程度上填补海沃德离去的空缺。而且在外线,爵士还有胡德乔-约翰逊、米切尔和伯克斯,深度还是相当不错的。(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爵士2年1050万签防守专家 他自诩能锁死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